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开播 李易峰出演

21-04-14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开播 李易峰出演

  中新网4月13日电 13日晚,火箭军题材电视剧《号手就位》将在浙江卫视等开播。该剧由李路担任总导演、张寒冰导演,李易峰、陈星旭、张馨予、肖央、段博文、董春辉、王大奇等主演。

  《号手就位》根据火箭军青年作家丰杰小说《毕业了当兵去》改编,通过讲述4名地方大学生怀揣不同梦想加入火箭军的成长故事。该剧于2018年正式启动,历时3年多创作打磨完成。

  《号手就位》开播当天,片方发布了终极预告。全剧主题鲜明、情节生动、叙述流畅,是一部宣扬为理想而奋斗、重塑年轻人偶像观的青春励志正剧。

  总导演李路曾感慨地表示,希望通过该剧重塑中国偶像观。导演张寒冰则称,拍摄《号手就位》的过程既艰辛又快乐,这是一次让他终身难忘的拍摄经历。

  在近日举办的发布会上,李易峰真切表达了对该剧的喜爱之情,他表示“这是第一部火箭军题材电视剧,肯定会火!”此外,他还在直播间送起了“东风快递”,与网友分享幕后的拍摄趣事。演员陈星旭也说:“能够演绎一名火箭军,感到特别骄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食
  •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稻秧苗
  •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研,强调了什么?
  •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补植补栽黄河风情线斑秃裸露地带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补植补栽黄河风情线斑秃裸露地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十里桃花不如有你 兰州桃花旅游节等你
2   【“飞阅”中国】水墨祁连山
3   【“飞阅”中国】祁连山下 岩羊雪地“
4   【“飞阅”中国】戈壁湿地春色怡人
5   以花入馔 秀色可餐 那些舌尖上的鲜花美
6   漳县贵清山 景象万千的山水画廊
7   陇南康县大南峪镇花庙村村民正在培育水
8   登高望远 比比兰州各县区最高峰
9   又见梨花漫天什川本周末迎来赏花高峰
10   图解|关键词看尹弘书记深入一线走访调
11   春到舟曲 品味“藏乡江南”别样风情
12   中川国际机场环线铁路项目建设启动
13   沙漠实景演出《敦煌盛典》明日起改版重
14   甘肃文旅集团推出“红色”+“绿色”旅
15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补植补栽黄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