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冬奥主题电影《破冰少年1》杀青 以武大靖为原型

21-03-15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冬奥主题电影《破冰少年1》杀青 以武大靖为原型

  《破冰少年1》杀青仪式现场。 吕盛楠 摄

  中新网长春3月13日电 (记者 吕盛楠)冬奥主题电影《破冰少年》系列片之《破冰少年1》13日在吉林长春杀青。同时,该系列影片《破冰少年2》正式启动筹拍工作。

  据了解,《破冰少年》系列片拍摄指导单位为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吉林省体育局,是展示吉林冰雪魅力、弘扬运动健儿奋进精神、“献礼冬奥会、传递体育精神”的青少年成长励志大型公益院线电影。

  吉林省拥有得天独厚的冰雪资源,培养出周洋、李坚柔、武大靖等一批优秀体育人才。《破冰少年1》总制片人李宏介绍,该片是以武大靖为原型拍摄的冬奥题材电影。“拍摄期间,我们临时赶制出了《破冰少年2》的拍摄计划,要连拍两部讲述吉林冰雪、体育竞技的电影。”

  李宏介绍,目前他已经联系了长白山等地的冰雪旅游景区和滑雪场,争取赶在这个雪季结束前,完成《破冰少年2》的拍摄工作。

  据了解,《破冰少年2》将在传承延续《破冰少年1》剧情的基础上有所突破,由原班人员出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者走进超市操作间 近距离了解食品消杀检验全过程
  •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有奖征文启
2   兰州市开展化妆品市场专项检查 消费者
3   价外加价 首付融资 办理虚假证明 买房
4   今年一季度“兰州好人”开始投票
5   全方位消杀 冷链食品“持证上架” 消费
6   2021年兰州市城关区一次性创业补贴开始
7   兰州新区新增课后托管服务实现学生放学
8   陈卫中:富了口袋富脑袋 甘肃文旅接续
9   甘肃省妇联、省人社厅联合举办女性人才
10   甘肃省企业创新发展研究院新兴服务业研
11   甘肃省“云端”参展柏林国际旅游交易会
12   甘肃省举办第四届青春招聘会
13   甘肃电影《爱在夏日塔拉》今晚8时15分
14   年底前兰州3座污水处理厂完成提标扩建
15   舟曲县融媒体中心采编设备采购项目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