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影视 >> 娱乐-观影指南

《一桌年夜饭》24日开播 讲述不同城市过年风俗

21-01-22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一桌年夜饭》24日开播 讲述不同城市过年风俗

  中新网1月21日电 近日,年味美食真人秀节目《一桌年夜饭》公布概念海报,并官宣将于1月24日开播。

  据悉,这一季的《一桌年夜饭》将分别展示10个不同的城市,用10段不同的主题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观众从中感受到城市的发展。

  节目邀请了各领域的榜样人物作为惊喜嘉宾登场,有抗疫工作者、传统文化传承人、新时代创业者等,与各明星嘉宾一起在鉴赏年味的过程中畅聊年夜饭背后的那些故事,领略不同城市的家乡年夜饭,感受不同城市过年的风俗习惯,以及对年味儿的不断追寻与难以诉说的情怀。

  从南方汤圆年糕到北方的饺子腊肉,不一样的年夜饭,别样的家乡味儿,这些故事都将通过《一桌年夜饭》传递给观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华林坪、伏龙坪片区HFP11-02-11街坊局部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的公示 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华林坪、伏龙坪片区HFP11-02-11街坊局部地块规划调整论证报告》的公示
  • 二十一日起甘肃省新办纳税人可开具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 二十一日起甘肃省新办纳税人可开具增值税电子专用发票
  • 甘肃省制定二十条措施统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 甘肃省制定二十条措施统筹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
  • 兰州市制定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新要求 兰州市制定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新要求
  • 甘肃金融系统打通企业融资渠道壁垒 甘肃金融系统打通企业融资渠道壁垒
  • 乌克兰玉米专列抵兰州陆港 实现“周周班”常态化运营 乌克兰玉米专列抵兰州陆港 实现“周周班”常态化运营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系列海报(四)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系列海报(四)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千年锁阳城:听过玄奘经 演过空城计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千年锁阳城:听过玄奘经 演过空城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兰州市中心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2   二十一日起甘肃省新办纳税人可开具增值
3   敦煌文化跻身国潮之列 人文探索节目《
4   渭源“能人”田义制造机器人拉着孙子溜
5   甘肃省制定二十条措施统筹春运交通安全
6   木刻版《清明上河图》现身武威
7   兰州市制定零售药店疫情防控新要求
8   又有冷空气来访 周日兰州市最高温或降
9   兰州新区今年首场网络招聘会1月25日至2
10   去年兰州市共发放以工代训补贴资金4818
11   兰州市市场监管局就疫情防控提出新要求
12   甘肃金融系统打通企业融资渠道壁垒
13   乌克兰玉米专列抵兰州陆港 实现“周周
14   兰州"揭榜挂帅"颁"求贤令":集"全球大脑
15   甘肃省开展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