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影视 >> 娱乐-观影指南

日本解压喜剧《与我跳舞》太原看片 三吉彩花踏上“治病之旅”

21-01-20 09: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日本解压喜剧《与我跳舞》太原看片 三吉彩花踏上“治病之旅”

  观众在太原等艺术影院观看日本电影《与我跳舞》。 郝甜 摄

  中新网太原1月19日电 (记者 胡健)日本喜剧《与我跳舞》19日在山西太原举行看片活动,当地民众率先感受到这部新年解压电影。曾作为周杰伦MV女主角的日本女星三吉彩花在片中亦有上佳表现。

  《与我跳舞》讲述了任职于日本一流公司的铃木静香(三吉彩花饰),在某一天意外地被一位催眠师催眠,得了一个连医生都检查不出来的“怪病”:无论何时何地,每当听到音乐响起,就会不由自主地唱歌跳舞。这个“怪病”给静香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极大困扰,她找到了催眠师前助理斋藤千绘(八城优饰),一起踏上“治病”之旅。

  影片以脑洞大开的催眠术为切入点,展开了一系列的幽默故事。在观影中,其轻松欢乐的基调让现场欢笑声此起彼伏。映后,有观众表示:“三吉彩花在片中经历了一趟解除‘催眠魔咒’的旅程,让我在观影过程中收获了一趟愉悦的解压旅程。”

  电影《与我跳舞》曾在多伦多日本电影节收获“最佳观众选择奖”和奇幻国际电影节“观众银奖”,并在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导演矢口史靖为日本著名的金牌导演和编剧,曾执导多部佳片。

  该片由日本导演矢口史靖自编自导,三吉彩花领衔主演,八城优、室毅、三浦贵大、宝田明、Chay等日本演员一同出演,电影将于1月22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 鸥舞刘家峡 鸥舞刘家峡
  •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兰州铁路局今日正式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
  •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参加指导兰州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把牢正确政治方向 发挥省会城市作用 更好支撑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长图丨你遇到我,万事“粥”全
  •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兰州西固警方斩断电信诈骗黑手 抓获31名犯罪嫌疑人
  •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兰州刑警贺小东当选2020全国“最美基层民警”
  •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爱“泡”羊圈的女大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你是美丽城市的建设者 我是劳动权益的
2   甘肃3家法院7名个人受表彰
3   二〇二〇“最美基层民警”名单发布 兰
4   定西科技创新研究院邀请专家主动上门服
5   定西市举行拔尖人才评选第三方专家评审
6   甘肃省2021年高考音乐学类专业统考成绩
7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政协委员窦
8   去年兰州市快递企业业务量同比增长21.6
9   兰州交大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 促进与俄
10   兰州新区木材产品首次出口越南
11   兰州市优化规范社会保障卡经办服务 春
12   去年第四季度兰州市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
13   甘农大两名教授入选农业农村部产业技术
14   兰州公安户政“四办”新举措省去群众跑
15   鸥舞刘家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