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西班牙影片《谎言的岛屿》入选上海电影节

20-07-24 09:54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西班牙影片《谎言的岛屿》入选上海电影节

  新华社马德里7月22日电(谢宇智)近日,西班牙电影《谎言的岛屿》入选即将开幕的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葆拉·康斯22日接受新华社专访时表示,上海国际电影节对于自己的这部新片来说是完美的展映舞台。

  《谎言的岛屿》是康斯的第二部剧情类长片。这部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发生在西班牙东北部加利西亚地区海难的悬疑故事。

  在康斯看来,西班牙尤其是加利西亚地区的电影“正处于一个美好的时刻”。她说:“我们过去这些年的工作正在获得回报,电影人的才华及摄制地的美妙风景让影片得到了全世界的肯定。”

  康斯说,中国观众对于这部电影的主创来说非常重要。她说,西班牙电影界一直对同中国合作“非常感兴趣”,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来自中国的代表是最受欢迎的。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唯一的国际A类电影节。受新冠疫情影响,第2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推迟于7月25日至8月2日在上海举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签约
  •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飞阅”中国】日出云海 “仙境”甘肃鸡峰山
  •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拉开架势兴产业——武威天祝县发展特色农业综述
  •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黄河水位仍然居高不下 汛情尚在可控范围之内
  • 第32届“春绿陇原·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文艺调演点燃盛夏激情 第32届“春绿陇原·西固之夏”百姓大舞台文艺调演点燃盛夏激情
  • 脱贫路上再加力 决战决胜奔小康——甘谷县脱贫攻坚综述 脱贫路上再加力 决战决胜奔小康——甘谷县脱贫攻坚综述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7月28日召开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7月28日召开
  • 把最新涉企政策第一时间推送到企业家手中 甘肃省“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 把最新涉企政策第一时间推送到企业家手中 甘肃省“不来即享”服务系统上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临夏县1.8亿元消费扶贫订单成功
2   “石榴杯”甘肃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
3   电影《八步沙》古浪开机
4   兰州市文化馆创作推出对口快板《金城赞
5   甘肃省涉企政策精准推送和“不来即享”
6   甘肃省物流业景气指数保持回升态势
7   6月 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增长3.5%
8   上半年甘肃省各金融机构为实体经济合理
9   “草畜疫病实验室诊断技术实操培训”开
10   定西通渭县马营镇千亩油菜花相继绽放
11   酒泉肃州区金佛寺李广杏采摘节暨“花之
12   敦煌91万元奖励旅游业发展“功臣”
13   天马行空·自在武威 灿烂“非遗”助推武
14   天水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方案公
15   “全国科普大篷车项目20周年主题年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