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香港放宽酒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入座人数限制

20-07-01 10: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香港放宽酒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入座人数限制

  新华社香港6月30日电(记者刘明洋)香港特区政府30日宣布,基于最新的公共卫生风险评估,多项减少社交接触措施将进一步放宽,酒吧或酒馆、夜店或夜总会、电影院等公众娱乐场所的人数限制放宽至其容量的八成。公众地方群组聚集人数限制仍维持在50人。

  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表示,特区政府考虑到近日本地疫情缓和,决定进一步放宽减少社交接触措施,让经济和社交活动进一步恢复。

  在餐饮业务方面,酒吧或酒馆的顾客人数限制由不得超过其通常座位数目一半增加至八成;公众娱乐场所内的大型娱乐游戏站、游戏机或设施、电影院或设有现场表演的公众娱乐场所,以及夜店或夜总会的人数限制也由其容纳量一半放宽至八成。

  上述最新举措由本周五(7月3日)起生效,有效期14天至7月16日。其他规定及限制措施在这期间继续维持不变。

  入境管制措施方面,特区政府正与广东省和澳门特区政府相关部门保持紧密沟通,讨论在联防联控工作框架下互认检测和互免检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大医精诚“微视野”下可有大作为
  •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甘肃美食丨折桥湾面食 风味小吃 藏着意外惊喜
  •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溯源甘肃】汉简中的敦煌郡
  •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品藏】不同样的青铜器(二)
  •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博之美物】藏在故宫博物院里的“崆峒问道”画作
  •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表彰颁奖晚会圆满举办
  •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甘肃美食丨四大名菜 家和乡愁的味道
  •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百味折桥 临夏大地上不一样的烟火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   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3   冯小林 于江任甘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
4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中共平凉市委组织部关于田书林等同志任
6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7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8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9   兰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暨人
10   唐如海任平凉市副市长
11   天水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
12   景丹任天水市副市长
13   甘肃武威数字化赋能传统农业 农户减负
14   中共庆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15   甘肃苏武沙漠大景区“拍拍你”来体验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