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2021年将播出近百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电视剧

20-06-04 09:19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2021年将播出近百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电视剧

  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记者白瀛)来自广电总局电视剧司的消息,将有近百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电视剧于2021年播出,其中50余部重点剧目,聚焦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从不同角度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绘就一幅百年党史的恢弘画卷。

  电视剧司负责人3日在京介绍,重点剧目包括反映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光荣与梦想》《红船》《数风流人物》、反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功勋》《跨过鸭绿江》《公民》、反映改革开放的《大江大河(二)》《生命树》、反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闽宁镇》《大国担当》《在一起》《石头开花》《我们的新时代》,以及贯穿百年各个时期的《理想照耀中国》《百炼成钢》。

  据介绍,广电总局正在组织湖南广播电视台牵头创作活动主题电视系列剧《理想照耀中国》。该剧选取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各重要时期的典型人物事件,演绎党的初心和使命。全剧约40集,每集20分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甘肃简牍博物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今年8月完成主体封顶 计划明年年底免费向市民开放
  • 7月10日“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7月10日“读者印象” 精品街区项目计划开工
  • 破案数全省第一 兰州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势头强劲(图) 破案数全省第一 兰州市命案积案攻坚行动势头强劲(图)
  • “营养餐”改善甘肃省农村学生营养状况 “营养餐”改善甘肃省农村学生营养状况
  •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大家致富
  •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话公布
  •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张掖路步行街首届购物节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银税互动“贷”活中小微企业发展
2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绘就千里沃野新图
3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接受纪
4   基本面不断稳固 主要指标持续好转 ——
5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接受纪
6   政协兰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席李彦龙接受审
7   兰州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
8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席飞跃接受审
9   残疾“绣娘”潘小红 她与命运抗争 带领
10   京东天水产业合作峰会举行
11   2020年兰州市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落
12   兰州七里河区为177名参军大学生发放一
13   《兰州市市级储备肉管理办法》出台 储
14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5   兰州七里河区小学一年级招生咨询监督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