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明星

“新国货推荐官”周艺轩:为推广新国货贡献自己的力量

20-05-12 10:58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新国货推荐官”周艺轩:为推广新国货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新国货开始盛行,买国货、用国货、晒国货成为很多人的日常。国货正当“潮”,国产美妆、护肤品品牌与中国文化相结合产生了超乎想象的化学反应,国产电子科技产品也用创新和品质赢得了国人的青睐。

  5月10日中国品牌日,新华网携手众多国货品牌开启了“闪耀吧新国货”首场直播专场,歌手、演员周艺轩作为新国货推荐官,空降新华网抖音直播间,讲述自己对“新国货”发展的切身感受,和网友共同为“新国货”闪耀助力。

  作为青年歌手、演员,周艺轩希望通过自身的力量,带动年轻人了解国货的发展创新。在他看来,国货拥有文化积淀的同时,注入了很多的年轻态元素,正逐渐成为当前的时尚,改变了很多年轻人对国货的固有印象。作为新国货推荐官,直播当晚周艺轩通过自己演出、旅行、生活的经历故事和感悟,为网友推荐了很多科技感十足的新国货产品,融入文创并注入情怀的黑科技国货产品,正不断尝试和探索,描绘着国货崭新的面貌。

  作为最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新华网有责任提供有效媒体传播支持,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国货传播,助推国货民族品牌建设。接下来,新华网还将举办多场直播活动,为网友甄选高品质新国货产品,携手众多国货品牌共同为“新国货”闪耀助力。(文/杨 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返贫 武威凉州区脱贫群众聚集在产业链上持续增收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士王永忠 军营“暖男”树标杆(组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斌:产业扶贫路上的“牧羊人”(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色养殖业激活脱贫“造血功能” 让村民过上富裕的日子 (图)
  •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护士节特刊】不负使命
  •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兰大二院苏艳:做一个温情的护士,干一番有温度的事业(图)
  •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护士节特刊】逆行无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五一”期间金昌市共接待游客14.5万人
2   全省“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培训班在
3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天祝县:特
4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武威天祝:
5   创意海报丨天使的模样
6   21个!甘肃省将开展地质灾害防治资质单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防止脱贫再
8   【陇人相·护士节特刊】爱岗敬业的男护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人物】胡丛
10   甘肃地质博物馆恢复开放公告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古浪县:特
12   “祁连山义务植树周”在金昌启动
13   积石山:打造景美业兴田园综合体
14   甘肃省实施“八项行动”促消费扩内需
15   今年兰州市中考将于7月16日- 19日举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