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明星

欧豪新剧挑战硬汉角色 导演:打戏都是他自己上阵

20-04-14 09: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欧豪新剧挑战硬汉角色 导演:打戏都是他自己上阵

  即将播出的电视剧《黑白禁区》,今日发布1分21秒“心路”版片花,涵盖了枪战、飙车、打斗、爆炸等元素。

  由嵇道青、王鹏任总制作人,赵浚凯担任编剧兼导演的《黑白禁区》,制作费高达2亿,讲述了缉毒卧底警察淦天雷(欧豪 饰)在遭受重伤、昏迷8年后苏醒,追寻失去记忆的故事。

  在1分21秒的片花里,欧豪、刘晓洁、徐洪浩、李乃文、傅程鹏、杜源等主演一一亮相,包贝尔、张佳宁、王姬、寇世勋、张丹峰、赵纯阳、侯梦莎、杨舒等也有闪现。制作上,《黑白禁区》囊括了枪战、飙车、打斗、爆炸等多种视觉大场面,欧豪一气呵成的打戏相当吸睛,让人感到既紧张又刺激。

  对于欧豪此次在剧中的表现,导演赵浚凯表示,“欧豪身上的勇武、无所畏惧的阳刚、发自内心的人性正义会混合成一个特别受欢迎的硬汉形象。他打戏部分都是实打实自己拍,非常艰苦,是一位文戏拿得住,武戏打得开的演员。”

  不同于近年来市场上其他的缉毒剧,《黑白禁区》选择了从人物出发,突出情感、人性,从而在过程中自然而然地表现案件。

  总制作人嵇道青、王鹏表示,《黑白禁区》整体架构和人物都特色鲜明,在追求写实的同时,更通过人物的人格魅力赋予了剧作暖愈的精神内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走遍甘肃】金城之春(图)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家庭保健】这些生活方式易致并发症
2   “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活动的金融支持
3   甘肃省公布第二批国家谈判药品定点医药
4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扶贫领域不正之
5   甘肃省将从十方面推进中医药健康甘肃建
6   崇信 奏响果园春季管理“进行曲”
7   【医生提醒】冠心病要从小预防
8   定西国投集团获准发行10亿元公司债券
9   着力破解停车难题 兰州皋兰实施路内泊
10   【中医指南】新冠肺炎康复期的中医调养
11   庄浪 办理全市首例等外领域行政公益诉
12   定西通渭村民期盼解决道路问题助脱贫
13   限行首日兰州市在途车辆总数整体与上周
14   兰州新区加快复产复工步伐
15   省调研组到平凉调研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