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娱乐频道 >> 重磅娱乐

一季度全国日均收视时长环比上涨22.7%

20-04-14 09:01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原标题:一季度全国日均收视时长环比上涨22.7%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记者白瀛)据“中国视听大数据”统计,今年第一季度相较去年第四季度全国有线电视和网络电视用户日均收视总时长上涨22.7%,每日户均收视时长增长半小时。

  广电总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季度,黄金时段电视剧题材多元:行业题材的《安家》《精英律师》《完美关系》《决胜法庭》、英雄人物题材的《谷文昌》、革命历史题材的《绝境铸剑》、工业题材的《奋进的旋律》、知青题材的《远方的山楂树》、脱贫攻坚题材的《一个都不能少》《绿水青山带笑颜》、都市情感题材的《如果岁月可回头》《下一站是幸福》、冬奥题材的《冰糖炖雪梨》、武侠题材的《绝代双骄》均有不俗的收视表现。

  纪录片方面,《航拍中国》《秘境之眼》《国家监察》《瞬间中国》《国家记忆》《蔚蓝之境》《记住乡愁》《中华医药抗击疫情》等15部121集纪录片收视率超过1%。

  综艺节目方面,《快乐大本营》《歌手·当打之年》《云端喜剧王》《欢乐喜剧人Ⅵ》《声临其境》《非诚勿扰》《新相亲大会》单期收视率超过1%,21档综艺节目每期平均收视率超过0.5%。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研讨会议
  •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声(组图)
  •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兰州银滩路街道农大社区全力保障辖区学校复课
  •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甘肃省初三和高一、高二年级学生昨日开学 青春校园又闻琅琅读书声
  •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兰州恢复限行首日道路整体拥堵指数下降 早高峰在途车辆为16万余辆
  •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陇原春暖 学子归来——甘肃省各地部分学校复课见闻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庆阳宁县:富民产业兴 脱贫有后劲
  • 兰州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了! 兰州中小学收费标准公布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庆阳西峰区“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助力企
2   请大家一起多读书
3   3月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2
4   陈卫中主持召开网上文博会筹办工作专题
5   兰州红古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6   兰西客货运综合枢纽中心全面开工
7   书纳百家天地宽
8   沐浴春光好读书
9   金昌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10   兰州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六保”兜牢“
11   【摄影报道】又见青春靓影 再响琅琅书
12   灵台 多元产业托起群众致富梦
13   兴一个产业 富一方百姓 ——漳县全力推
14   对电信诈骗说“不”
15   多措并举掀热潮 精准发力快行动 兰州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