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临夏州赴天水市开展文旅美食推介活动

2024-03-25 16:22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3月22日至23日,临夏州在天水市开展“游花儿临夏·品河州味道”临夏州助力天水麻辣烫文旅美食推介活动及展示展销活动。

  在文旅美食推介活动上,向现场游客推介了临夏州文旅资源、美食、旅游路线、重大节会活动等,并为大家带来了极具民族特色的舞蹈表演和“花儿”演唱,及“杂篮子”秧歌,还为现场观众分发了精美礼品。活动现场,高潮迭起,互动不断,欢呼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在天水古城景区开展的文旅美食展示展销活动上,来自临夏州的特色美食、非遗制品深受广大游客喜爱,临夏州还为现场游客分发了各大景点免费门票;舞蹈演员和“花儿”歌手在伏羲庙、天水古城等景区以“快闪”形式演出,所到之处人潮涌动,场面火爆。

  此次活动由州文旅局、州商务局主办,临夏州各县市文旅部门工作人员、演职人员、媒体记者、自媒体及十家本土企业携带临夏特产赴天水开展活动。活动以“天水麻辣烫”火爆出圈为契机,搭乘甘肃文旅宣传的“顺风车”,全面宣传了我州的文旅资源和特色美食,打响叫亮了“花儿临夏·在河之州”和“河州味道·临夏美食”,极大程度提高了临夏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活动受到天水当地群众及全国各地游客的欢迎和赞扬。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