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发现之旅

察尔汗盐湖景区来兰揽客

2024-03-15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察尔汗盐湖美景 景区供图

  3月14日,察尔汗盐湖景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推介会把闻名世界的盐湖资源和独特风景带给兰州市民,让与会者近距离领略察尔汗盐湖的独特魅力,现场吸引了兰州多家旅游企业与景区签署合作协议。

  察尔汗盐湖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总面积5856平方公里,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目前,盐湖景区拥有中心码头水采船模型、云影时代广场、光影廊庭、定格时光、景区文创雕塑等自然人文景观。目前从兰州出发前往察尔汗盐湖,乘坐直达格尔木的动车即可到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