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9月举行 甘肃省将作为本届旅游展主题省精彩亮相

22-08-12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9月举行 甘肃省将作为本届旅游展主题省精彩亮相

  中国甘肃网8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日记者从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将于9月19日至21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越南将出任主宾国,甘肃省将作为本届旅游展主题省。

  本届旅游展继续采用线下实体展览、线上同步直播的双平台办展模式,展示内容涵盖文旅形象、文化遗产旅游、文旅消费及文博文创等9大文旅产业业态。

  此次,甘肃作为本届旅游展主题省,将组织省内各市(州)文旅部门、文旅企业、非遗文创、文艺展演等组成的豪华阵容亮相2022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在突出“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主题的基础上,还将尝试加入更多的数字化和高科技元素,注重文化旅游推广的全球化、区域化、分众化表达,充分展示甘肃文旅融合新成就、新特色和新理念,开展讲好中国故事甘肃篇章的创新与实践,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展现甘肃厚重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届时,将通过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会、文艺演出、非遗展演、文创和旅游商品展示、一对一专业洽谈等一系列形象展示和营销活动,利用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这一国际展会平台,借助RCEP正式生效实施和我国全面启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建设之机,为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的国际知名度和疫情后全省入境旅游市场的迅速回暖打下坚实基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 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