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新闻眼

甘肃省在兰开展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宣传推介活动

21-12-06 15:13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在兰开展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宣传推介活动

  12月4日记者从省文旅厅获悉,即日起至明年1月2日,省文旅厅将在兰州市重点繁华路段的100个路牌宣传栏,开展“春绿陇原”全省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宣传推介活动。这也是甘肃省首次在省城兰州繁华路段集中开展全省舞台艺术精品剧目宣传推介。

  本次宣传推介活动共有50部来自各市州文旅部门、省内各级文艺院团、有关高校艺术院系创排的优秀舞台剧目和文化旅游演艺剧目入选。其中有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话剧《八步沙》、陇剧《大禹治水》、交响组曲《永远的绿洲——河西走廊》、秦腔《锁麟囊》等20部省属文艺院团创排的舞台艺术精品;有歌舞剧《达玛花开》、秦腔《民乐情》《许铁堂》、音乐剧《焉支花开》、眉户剧《崆峒山下》、陇剧《马踏飞燕》等22部市州文艺院团和高校艺术院系创排的优秀舞台艺术作品;还有《又见敦煌》《回道张掖》《天水千古秀》《天下雄关》等8部大型文化旅游演艺剧目。通过百幅甘肃精品舞台剧目路牌集中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甘肃精品舞台剧目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甘肃省文旅厅还在中外联袂文艺晚会《相约敦煌》、“三区三州”脱贫攻坚文艺晚会、时尚盛典《绝色敦煌》等宣传推介画面上印制了网络观看二维码,引导广大观众再次领略“春绿陇原”文艺展演丰富多彩的演出盛况。(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张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甘肃省5所学校入选教育部急救教育试点学校名单
  •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出现极冷天气的冬天就是‘冷冬’?”
  •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甘肃省公安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决战捷报频传
  •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兰州市城关区249所托幼机构萌宝今日返园
  •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兰州城市四区“小饭桌”全部恢复经营
  •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开门迎客 金城娱乐场所恢复营业
  •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七里河区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与实践活动
  •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今年“冬防”,兰州市要求这样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甘州:砂石滩“变身”城市森林公园
2   王彦群当选永登县委书记
3   薛蕾当选兰州市红古区委书记
4   康石当选皋兰县委书记
5   冯月旺当选榆中县委书记
6   彭斌嘉当选皋兰县政协主席
7   韩悌勇当选榆中县政协主席
8   苏万成当选永登县政协主席
9   张宗福当选榆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学
10   李文卿当选永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 刘宗
11   贾向红当选兰州市安宁区政协主席
12   范仲阔当选皋兰县人民政府县长
13   杨建斌当选兰州市红古区政协主席
14   张福寿当选兰州市七里河区人大常委会主
15   赵春林当选兰州市城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