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时评

兰州文旅送福送春联活动举行

21-02-20 14:54 来源: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魏晨辰(实习生)

  2月9日,牛年春节来临之际,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甘肃文旅企业家俱乐部、兰州旅游协会、兰州市文化馆、兰州画院、兰州市书法家协会承办,兰州市博物馆协办的“红红火火过大年”——兰州文旅送福送春联活动在兰州市博物馆举行。

  兰州市文旅局联合各承办单位,向关注兰州文旅事业发展的广大市民、网络游客和就地过年群众送上新春祝福,并正式发布“我忆兰州好·金城过大年”——2021春节留“兰”过大年主题活动,号召广大市民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参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旅游优惠活动,走进博物馆品味历史文化,过个和和美美、欢欢喜喜的兰州年。

  甘肃画院原院长、著名书法家马国俊现场举办了书法知识讲座,向参加活动的小学生们讲解了书法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渊源,倡导他们从练习书法入手,认真学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为坚守一线的保安员、保洁员、快递员、环卫工及现场游客书写福字和春联,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兰州旅游协会导游专委会的金牌导游员现场讲解兰州博物馆历史文物陈列,研学实践专委会的指导老师带领小学生们学习春联知识,感知传统文化,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使春联和书法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孙蓉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开行节后首趟复工复产专列  输送1076名进疆教师返岗 甘肃开行节后首趟复工复产专列 输送1076名进疆教师返岗
  • 【新春走基层】凝心聚力铸警魂 敢于亮剑惩凶恶——探访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直属大队 【新春走基层】凝心聚力铸警魂 敢于亮剑惩凶恶——探访兰州市公安局城关分局刑警直属大队
  •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心灵修复师”柳伟:把快乐传染给别人
2   甘肃临夏市:灯火辉煌闹新春
3   兰州晚霞映天红,上帝视角看这座城!
4   【短视频】古浪县2021年春季义务压沙活
5   【视频】牛!央视多个栏目齐赞张掖牛年
6   当你张开手臂,我想向你敬礼!
7   家乡人民,向英雄致敬!——“卫国戍边
8   致敬,屹立喀喇昆仑的天祝籍边防英雄
9   甘肃开行节后首趟复工复产专列 输送10
10   【新春走基层】凝心聚力铸警魂 敢于亮
11   春节期间金昌市实现社会商品零售总额2.
12   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节后迅速开启“工
13   关于对2020年度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14   甘肃:易地搬迁让移民群众安居乐业
15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凝心聚力干劲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