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热点

天水市召开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并举行网信基地授牌仪式(图)

20-12-28 22:15 来源:天水在线 编辑:王烁

天水市召开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

并举行网信基地授牌仪式

市委书记王锐作出批示

  12月28日,天水市召开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大会,并向一批天水市网信基地单位授牌。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会员会主任王锐就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作出批示。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作为市委网信办主管的互联网行业社会组织,是互联网行业和社会力量参与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载体,是提供政策咨询、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行业自律的学习交流平台和服务联系平台,在政企之间、行业之间将发挥重要桥梁和纽带作用。

  会议审议了《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章程》,通过了《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严格的系列程序,选举产生了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理事会成员和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选举理事35人,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天水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并作表态发言。市民政局副局长马小文宣读《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成立登记的批复》。

(授牌)

(授牌)

(授牌)

(授牌)

  会议举行了“天水市网信基地”授牌仪式,对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命名的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中国移动天水分公司、中国联通天水分公司、天水师范学院、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甘肃成圆网络公司、甘肃瑞讯电子科技公司等24家基地单位授牌,其中天水市网信大讲堂4个、天水市网络安全体验室6个、天水市信息化建设创新基地7个、天水市网信培训基地7个。天水市网信基地的建立,将对推动全市网信事业发展,激发信息化创新动力,促进互联网与经济社会各领域尝试融合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新当选的会长王强作表态发言)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刘越高与新当选的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中国电信天水分公司总经理王强共同为天水市网络文化协会揭牌。

(揭牌)

  市委网信办班子成员、市网委会成员单位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委网信办主任,市网络文化协会成员单位,媒体记者等约100多人参加会议。

(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合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系列海报(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型全媒体主题宣传活动系列海报(二)
  • 图解|重点划好了!2021年甘肃经济工作这样做 图解|重点划好了!2021年甘肃经济工作这样做
  • 【文明家庭】双警家庭齐上阵 并肩携手抗疫情 【文明家庭】双警家庭齐上阵 并肩携手抗疫情
  • 临夏州:养牛大户新年里的新打算 临夏州:养牛大户新年里的新打算
  • 临夏州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吸引大批爱好者前来滑雪 临夏州永靖县凤凰岭滑雪场吸引大批爱好者前来滑雪
  • 张掖丹霞: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张掖丹霞: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
  • 银西高铁正式通车庆阳驶入高铁时代 银西高铁正式通车庆阳驶入高铁时代
  • 甘肃省“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任务确定 甘肃省“十四五”发展总体目标任务确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刚刚!甘肃省陇南市宕昌县发生3.9级地
2   任振鹤在天水市调研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
3   电商扶贫,点睛之笔
4   长庆油田年产油气当量超6000万吨
5   岷县十里镇:温室蔬菜产销旺
6   徽县:宣讲接地气 走实更走心
7   临泽:深化“三治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8   成县:秸秆还田 还出新“净”界
9   武都:易地搬迁搬出群众幸福新生活
10   一年投入使用,甘肃康县速度
11   民乐:扶贫车间助贫困户稳定就业
12   临泽蓼泉镇:技能培训让群众敲开“致富
13   西和:扶贫车间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新路
14   临泽板桥镇:招商引资助推项目落地见效
15   漳县:“六项机制”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