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人文之旅

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在兰开展

20-12-16 08:56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在兰开展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15日上午,由中国美协、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联主办,甘肃省美协、敦煌市政府、深圳市博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兰州展)在甘肃艺术馆开展。

  “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是近年来中国美协举办的唯一以“敦煌”为主题的全国性美术作品展览,成为当代中国美术界一个重要而富有特色的展览品牌。

  本届展览旨在进一步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弘扬民族优秀文化,增强文化自信,扩大“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影响力,持续推进甘肃美术事业发展。展览自2020年8月开始面向全国展开网络征稿,共征集作品6688件,经初评、复评,最终展出入选作品175件,其中国画86件、油画89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凉: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平凉: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七里河北街洪道改建完成 美得“流光溢彩” 兰州七里河北街洪道改建完成 美得“流光溢彩”
  • 阎维文率弟子来兰演出 鲜花献给环卫工 阎维文率弟子来兰演出 鲜花献给环卫工
  •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长沙开幕 甘肃10个市州及兰州新区20家企业参展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长沙开幕 甘肃10个市州及兰州新区20家企业参展
  •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长沙开幕 甘肃省10个市州及兰州新区20家企业参展 2020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长沙开幕 甘肃省10个市州及兰州新区20家企业参展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12万公里农村路为脱贫致富铺平坦途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12万公里农村路为脱贫致富铺平坦途
  • 甘肃省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全省“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对全省“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任振鹤主持并讲话
  • 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启动 甘肃省第十六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托起贫困群众全面小康梦——金昌市扎实
2   平凉: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3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发布《甘肃省应急管理
4   兰州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服务客户端实现阳
5   甘肃省已连续254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6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
7   第四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在兰
8   兰州布菌事件后续:“小程序”方便建档
9   兰州七里河区助力乡村振兴 推动服务乡
10   甘肃省发改委提前下达2021年度以工代赈
11   市委市政府为民兴办的十件实事之一 兰
12   姚基金希望小学篮球季(甘肃赛区)在兰
13   兰州新区实有人口达46.5万 年增人数超
14   张掖籍在陕青工委爱心接力捐助“逆行天
15   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聚集人才助力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