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发现之旅

优雅!大批白天鹅“打卡”黑河湿地

20-11-26 09:16 来源:新华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大美甘肃】优雅!大批白天鹅“打卡”黑河湿地

  这是在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拍摄的越冬白天鹅。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初冬时节,一大批白天鹅来到甘肃省张掖黑河湿地觅食越冬,成为靓丽风景。随着张掖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的改善,每年来张掖黑河湿地越冬的白天鹅数量不断增多。

  在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白天鹅在水面游弋。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成群的白天鹅在夕阳下栖息、起舞。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湖水碧蓝,越冬白天鹅时而嬉戏,时而觅食。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两只白天鹅和其它候鸟一起在澄澈的湖水里游弋。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张掖黑河湿地临泽段,夕阳下的白天鹅展翅欲飞。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张掖黑河湿地高台段,两只白天鹅悠闲觅食。新华网发(郑耀德 摄)

  暮色降临,张掖黑河湿地在霞光映衬下,静谧如画。新华网发(吴学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乡村】美丽乡村遍陇原 【美丽乡村】美丽乡村遍陇原
  • 《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 《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
  • 甘肃省举办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 149家单位提供6000余个岗位 500余人签约 甘肃省举办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 149家单位提供6000余个岗位 500余人签约
  • 敦煌李广杏地标项目获200万元补助金 敦煌李广杏地标项目获200万元补助金
  • 兰州:“模法师”开庭 小“法官”断案 兰州:“模法师”开庭 小“法官”断案
  • 为特色“陇货”打开资本市场的大门——郑州商品交易所服务甘肃农特产品发展综述 为特色“陇货”打开资本市场的大门——郑州商品交易所服务甘肃农特产品发展综述
  •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十三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各巡视组向被巡视单位反馈巡视意见
  •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省属国有企业运营等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唐仁健在兰州市调研省属国有企业运营等工作时强调 不断提升国资国企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 更好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交响音乐会2
2   嘉峪关法院为干警购买履职保险
3   华池县公安局为油田生产创建良好治安环
4   武威古浪县富民新村通了天然气
5   【陇原环保世纪行】用绿色装点河州大地
6   【美丽乡村】美丽乡村遍陇原
7   历史眼:临洮廖化堡
8   洮州卫城 中国现存最大的卫城遗址
9   《中华小戏骨》剧组走进新区晴望川民俗
10   甘肃省清洁炉具技术提升座谈会召开
11   提升百姓幸福感的“肃州答卷”
12   甘肃省出台措施保障农村村民住宅建设合
13   兰州18户企业领到稳岗返还资金2.48亿元
14   守护碧水清波——金昌市全面推进河湖长
15   兰州市部分路段受降雪影响 实行临时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