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影视演出

《丝路花雨》亮相西北民族大学

20-11-23 09:2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丝路花雨》亮相西北民族大学

  图片由甘肃省演艺集团提供

  作为甘肃省2020年高雅艺术进校园重头戏之一,11月21日、22日,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甘肃演艺集团承办的2020年“甘肃省教育厅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中国经典舞剧《丝路花雨》走进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演艺集团歌舞剧院以精湛的演出,带领全体师生尽情领略大美敦煌、魅力丝路的璀璨绚烂。

  本次演出达到了艺术教育“润物无声、育人无形”的目的,将高雅艺术融入校园文化建设,提升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高宏梅

  实习生 王串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重大项目建设跑出“速度与激情”
  •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负
  •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六单”模式满足群众需求 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遍地开花结硕果 “六单”模式满足群众需求
  • 全域棚改 誓圆万家安居梦 全域棚改 誓圆万家安居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累计完成投资33亿元
2   “甘肃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3   小白狐“打卡”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区
4   肃南县民族特色手工艺技能培训招实效显
5   山丹:擦亮劳务输出品牌 栽培致富增收
6   粉妆玉砌 张掖冰沟丹霞展现别样美景
7   兰州市城关区民政局关于对城关区部分地
8   【教育观察】临泽节水型学校覆盖率达94
9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内多条高速临时管制
10   打好“组合拳” 跑出“加速度” 安宁区
11   城关区部署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
12   加你QQ的“领导”不一定真的是领导!
13   兰州:气温骤降 这些小区暖气依旧不热
14   无效信息越来越多家长:快给家长群减减
15   用辛勤汗水,终换来文明硕果” ——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