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独家

武威市举办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文艺汇演

20-11-07 13: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1月7日,由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讲好武威故事 展示记者风采”武威市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文艺汇演在武威天马剧院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不断提振做好新闻舆论工作的正能量、精气神,不断提升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武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萍,市政府副市长费生云出席活动。武威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分管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国有企业负责人,各县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和干部职工代表,中央、省属媒体驻武记者及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中国甘肃网驻武记者应邀参加活动。

  梁朝阳发表讲话,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弘扬正能量,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新闻工作者。

  省作协副主席、市文联二级调研员李学辉,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市书协主席翟相永,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甘肃书法“三简客”之一俞治,市美协副主席王世发代表武威市文化艺术界为记者节赠送了书画作品,青年歌手徐国元、曹吉兰代表市音乐家协会为记者节演唱歌曲《天马的故乡》。

  活动中,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为获得武威市第二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奖、武威市优秀新闻作品奖、2019年度甘肃新闻奖的记者和编辑举行了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侧耳闻瑶琴,起舞和一曲;妙笔写春秋,丹心绘宏图。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同仁表演的舞蹈《激情绽放梦想》、小合唱《记着记者》、古筝伴舞《高山流水》《梁祝》、体操舞蹈《职场减压操》,一幕幕高潮迭起、韵味无穷。

  凉州区融媒体中心选送的凉州词·乐·舞《梦回凉州》,民勤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歌伴舞《节日欢歌》,古浪县融媒体中心选送的四重唱《复兴的力量》表达了各县区新闻工作者昂扬向上的传媒人工作激情。

  由武威市新闻传媒集团同仁自编自演的戏曲联唱《好戏连台传媒情》,旗袍秀《韵·江月》、情景剧《广告部的故事》、舞蹈《西域玫瑰》、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张扬了媒体人多才多艺的职业素养,引得全场掌声雷动。

  由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音乐学会会员、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杨玉鹏填词创作、武威西凉风乐队李雪樵、阿金、王新军、张晨辉等表演的凉州小调《奋斗在路上》,唱出了武威社会各界在第21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对广大新闻工作者的美好祝福。

  追逐梦想,记者勇毅笃行;走向未来,记者任重道远。诗朗诵《放歌武威》说出了新闻工作者对武威大地的挚爱,大合唱《咱们传媒有力量》唱出了记者的责任和担当。厚重、热烈、自豪、感动的氛围中,“讲好武威故事 展示记者风采”武威市庆祝第21个中国记者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在场的记者无不感受到一份走入心底的温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11月9日起 甘肃省进口冷藏冷冻食品全面实施追溯管理
  •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科技创新大会暨科学技术(专利)奖励大会举行 林铎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甘肃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李元平何伟出席会议 甘肃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李元平何伟出席会议
  •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理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推进会 兰州新区中川园区召开疫情防控、建筑工地管理暨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推进会
  • 海南西部旅游推介活动亮相兰州推介琼西风光 海南西部旅游推介活动亮相兰州推介琼西风光
  • 甘肃“双11尾款人”,请你冷静! 甘肃“双11尾款人”,请你冷静!
  • 2020水环境与水处理行业热点论坛在兰举办 2020水环境与水处理行业热点论坛在兰举办
  • 清水腰套村:脱贫之年晒幸福 清水腰套村:脱贫之年晒幸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智行中国 数字丝路 系列城市峰会走进兰
2   《高高的元古堆》向世界讲述甘肃脱贫攻
3   甘肃619家企事业单位参加第三届进博会
4   849万元!甘肃奖励2019年度 科技奖和专
5   来,逛逛今年的进博会——第三届进博会
6   甘肃省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
7   平凉在中国苹果产业品牌大会上摘获10项
8   甘肃组团参展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
9   “南梁精神进校园、红色基因代代传”主
10   甘肃省法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1   甘肃四家企业在第三届进博会集中签约
12   甘肃省给水排水协会成立
13   甘肃省公安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
14   甘肃省5G+新基建信息化大会在兰州开幕
15   追风逐日 筑梦陇原——访甘肃省科技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