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文化热点

皋兰县文联开展文学笔会活动

20-08-27 16:3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常欢

  原标题:皋兰县文联开展文学笔会活动

  23日,皋兰县文联邀请了习习、阳飏、沙戈等著名作家、诗人,以及县作协部分文学爱好者,在什川古镇梨园举办了一场文学交流笔会活动。

  县文联举办这次联谊会在于和名师名家面对面交流,拓展视野,创新思维,丰富写作内容,学习文字技巧,提升文学水平,提高和推动皋兰文学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座谈会上对皋兰近年文学创作现状作了介绍,2015年创刊的皋兰《兰花》季刊,见证了皋兰县一批青年作者的成长,发展并带动了各行各业的文学爱好者,他们一路成长,文学创作队伍不断壮大,成绩斐然。如杨金花的诗歌多次获得省市级奖项;陈美霞的散文合集《一路芬芳》已出版;俞海云的散文多见诸于《甘肃日报》、《新民晚报》等省市级报刊;魏梅霞的散文诗歌作品被新华网、光明网、今日头条等媒体广泛传播,有诗歌入选四川和中国诗歌学会的年选集。80后的杨媛,魏乐仪等作者创作势头旺盛,皋兰县的文学创作呈现出喷涌而出,多姿多彩的态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孔德胜 特约记者 成志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竞赛开赛啦!
  •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图)
  •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惠民舞台迎来首支国家级文艺院团
  •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荣誉称号
  •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物资背进村(组图)
  •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缅怀先烈 崇尚英雄 “致敬8·26”纪念兰州解放71周年活动举行
  •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驴友手记】米家沟品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马行空”与“醉美胡杨”美丽邂逅—
2   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张掖支队驰援陇南灾
3   【专题】第三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
4   应急管理部将在资金分配、灾后重建等方
5   唐仁健在京拜会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
6   海报|汛期过后,这些防疫知识你得知道
7   【陇人相】直播间里随心的“周皮匠”
8   2020年全国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百场
9   平凉市“春生杯”“学习强国”平台知识
10   文化帮扶“结对子” 中央民族乐团与甘
11   玉门聚焦产业集群培育与产业链招商 力
12   “国风新潮”唱响黄河之滨 “春绿陇原
13   点赞!张掖这位屈屈姑娘荣获全国疫情防
14   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
15   【关注陇南洪灾】跋山涉水踏艰险 救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