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民俗风情

甘肃肃南裕固族传统赛马展草原民族风情

20-06-16 10: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甘肃肃南裕固族传统赛马展草原民族风情

  6月中旬,甘肃肃南县裕固族传统赛马在祁连山下的康乐草原竞逐。来自康乐镇各村和邻近乡镇的60余马匹开展了走马比赛,吸引了张掖、酒泉和附近县乡游客前来观赛。裕固族传统赛马作为最具民族特色的活动之一,是集传统体育竞技、民族特色文化展示、休闲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盛会。武雪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 成功捣毁洗转赃款窝点3个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图)
  •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陇原红色文艺轻骑兵”公益演出正在全省有序开展(图)
  •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涉案金额300余万元!“12·16”特大盗窃案告破始末
  •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网络清朗·伴我成长|给孩子和家长的一场特殊“网课”
  •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打卡王家岭天空花园
  • 最美武都橄榄季 最美武都橄榄季
  •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张掖湿地公园——碧波万顷风光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定西:陇西打好“组合拳”稳就业保民生
2   定西市多措并举稳步提升地震灾害风险防
3   兰州警方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
4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落日鎏金醉游人(组
5   暑运大幕7月1日拉开 兰州铁路局将加开
6   抗菌率超99% 酒钢“黑科技”助力抗疫
7   嘉峪关布局新基建推动城市发展
8   兰州经济区税务局:全力服务区域经济“
9   瓜州:蜜瓜“不愁嫁” 农民增收忙
10   康乐着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11   安定扶贫车间让群众安居乐业
12   武都农业产业园蔬菜飘香
13   临泽全面完成年度造林绿化任务
14   成县核桃丰收在望
15   释放税收红利 为企业创新添砖加瓦 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