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民俗风情

河西民俗博物馆开馆 成为展示张掖旅游形象新窗口

20-05-26 08:40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河西民俗博物馆开馆

  张掖七彩丹霞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河西民俗博物馆于近日正式开馆。

  首批游客依次参观了陶器馆、瓷器馆、张掖人家馆、郑铁林纪念馆、公安陈列馆等。在丝绸之路河西宝卷博物馆室内,河西宝卷国家级传承人代兴位和其子代继生捐赠了抄写的6本宝卷。

  河西民俗博物馆重点突出河西地域民俗文化特色,是集“文物展示保护、文化创作交流、农耕文化展示、传统国学教育、休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旅项目,是传承和发扬河西民俗文化、展示张掖旅游形象的新窗口。(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 通讯员曹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兰州市车管所原址正式移交 将扩容建成大型污水处理厂(图) 兰州市车管所原址正式移交 将扩容建成大型污水处理厂(图)
  •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贯彻落实省文旅厅会议精神 甘肃省文博局召开专题会议积极贯彻落实省文旅厅会议精神
  • 甘肃瓜州:建强“红色阵地”扎实为民服务(图) 甘肃瓜州:建强“红色阵地”扎实为民服务(图)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技能培训让农民端上“金饭碗”(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夏县:技能培训让农民端上“金饭碗”(图)
  • 甘肃省法院第三帮扶工作组向临夏县多麻村捐赠太阳能路灯(图) 甘肃省法院第三帮扶工作组向临夏县多麻村捐赠太阳能路灯(图)
  • 刘家峡镇黄河花堤游客赏花游玩 刘家峡镇黄河花堤游客赏花游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连续50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2   甘肃代表团分组继续审议民法典草案 审
3   平凉 美丽乡村添活力
4   坚定信心 化危为机 奋力作为 ——习近
5   健康送到家门口
6   美了乡村富了民 好风景带来好“钱”景
7   兰州榆中县妇联举办家政服务培训班 给
8   天水甘谷县大山深处的“脱贫答卷”(图
9   甘肃:推动产业扶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
10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甘肃农业农村发展
1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424个文旅项目
12   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谋发展——甘
13   【两会聚焦】以保促稳育新机 稳中求进
14   天水市两位常委、两位副市长观看天水在
15   H5|同饮黄河水 共奏大合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