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人文之旅

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

20-05-11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莫高窟恢复开放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自5月10日起世界文化遗产敦煌莫高窟恢复开放。

微信扫码申领健康码

工作人员对游客信息进行登记

通过检票口进入窟区参观

  疫情防控期间,莫高窟只开放莫高窟洞窟参观,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暂停观影服务;敦煌藏经洞陈列馆、敦煌研究院院史陈列馆、敦煌研究院美术馆、敦煌石窟文物保护研究陈列中心等场馆暂不开放。莫高窟单日门票预约最大限量调整为总承载量的30%,即门票发售量为1800张/天,且暂不接受旅行社团队预约。莫高窟实行实名购票制和实名验票准入制,游客可登录莫高窟参观预约网或关注“莫高窟参观预约网”微信公众号,预约10日以内的参观门票。预约购票前,须提前申领“国家防疫信息码”(甘肃省外游客)或“甘肃省健康出行码”(甘肃省内游客),“健康码”为绿码的游客方可预约购票。游客换取“购票信息单”后,需持“购票信息单”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在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乘车区通过自动体温复测及扫码验票后乘坐摆渡车前往窟区,以10人为一组配备专职讲解员,参观莫高窟8个开放洞窟。

  在执行莫高窟门票原有优惠政策的基础上,自恢复开放日至2020年12月31日,全国医护工作者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从业资格证,享受免除莫高窟门票费用的特别优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甘肃品牌系列宣传活动在兰启动
  • 甘肃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挂牌落地 甘肃首家“营养示范基地”在武威挂牌落地
  •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母亲节,白银“花村”摆了一场“敬老宴”
  •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视界】发现石窟里的精彩中国
  •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唱响甘肃品牌 打造陇原名片——甘肃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综述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马全林委员:甘愿俯下身当好“沙漠医生”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尚伦生代表:认真传递基层呼声是我的职责
  •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全民参与 共享健康——甘肃省爱国卫生月活动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白试验区 兰白自创区引领甘肃省科技
2   庆阳市卫健委市级居民电子健康卡管理平
3   西峰区集中办公区物业、食堂管理服务外
4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应急委(安委会)第二
5   康县扶贫开发办公室2020年贫困村创业致
6   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高山台站控播用
7   西和县教育局西和县2020年学前教育中央
8   西和县教育局西和县2020年学前教育中央
9   唐仁健在通渭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
10   甘肃省天水市中级人民法院天水市中级人
11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省卫生学校省卫
12   甘肃省公安厅省厅监管网上巡查中心政府
13   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综合实验楼地埋
14   生态扶贫带动三百万贫困人口脱贫 人不
15   胡卫委员——一封信背后的深调研(代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