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文化 >> 历史珍闻

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20-03-27 16: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甘肃武山上万件老物件诉变迁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龙台镇杨咀村将收藏的上万件老物件进行整理展出。 薛小瑞 摄

  图为上世纪的土地房产所有证。 薛小瑞 摄

  图为整理的老旧物件。 薛小瑞 摄

  从1952年至今,该村村史馆保存的历史资料不曾间断,它们诉说着村庄的变迁。 薛小瑞 摄

  图为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龙台镇杨咀村工作人员将收藏的上万件老物件进行整理。 薛小瑞 摄

  近日,甘肃省天水市武山县龙台镇杨咀村将收藏的上万件老物件进行整理展出。从1952年至今,该村村史馆保存的历史资料不曾间断,它们诉说着社会历史的变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擒(图)
  •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打通“六条带贫渠道”构筑起电商扶贫新路(图)
  •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今日凯旋归来(文图+视频)
  •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 看那花开!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启动座谈会召开(图) 看那花开!武威市文化旅游市场复苏启动座谈会召开(图)
  • 多一份担当  就多一份绿色安宁——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上房寺自然保护站森林防火工作侧记 多一份担当 就多一份绿色安宁——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上房寺自然保护站森林防火工作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文理学院原创抗疫歌曲《有一种爱叫
2   嘉峪关市实施阶段性减免社保政策
3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节假期“两公布一提示
4   一男子兰州街头上演“碰瓷”实施诈骗被
5   甘肃武警:沙场砺兵踏春行
6   甘肃张掖:春菜丰收保供应
7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成县模式:
8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基本
9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控辍
10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加强
11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陇南:织牢
12   【甘肃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电商扶贫“
13   收官!甘肃省援助湖北最后一批医护人员
14   行政与司法良性互动进一步深化 金昌市
15   金川集团公司聚力打造全产业链产业集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