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中国甘肃网 》 联系我们

  一、撤稿程序:

  用户电话进行撤稿申请(收到申请三至七个工作日审核,审核通过后会回复,审核不通过不回复),审核通过后转由总编室处理用户撤稿申请,根据申请撤稿文章的不同类别,要求用户提供相关资料电子扫描件发送网站投拆邮箱,具体类别要求如下:

  A、企业用户:提供企业营业执照、撤搞申请表一份(加盖公章+相关证明),承诺企业愿为撤搞行为承担全部的法律责任。

  B、个人用户:提供所撤稿件中提到姓名的当事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撤搞申请书一份,承诺承担因撤稿行为所产生的全部法律责任。收到以上申请后,由稿件纠错专员在七至十五个工作日内,根据文章具体内容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酌情处理撤搞事宜,并作最终回复。

  二、撤稿方式:

  填写中国甘肃网撤稿申请表请务必如实填写撤稿申请表,填好后传真至:0931-8960103

  三、撤稿声明:

  1、中国甘肃网工作人员不以任何收费方式做有偿新闻;

  2、中国甘肃网将对所有的有效投诉进行关注、协调、处理,以保证社会各界的个人或企业的正当权益不受侵害。也希望网民进行投诉时能够保证投诉的内容合法、准确、公平、公正及文明。

  3、中国甘肃网对本撤稿申请处理流程不断地进行完善,如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通过电话联系方式向我们提出。

  中国甘肃网网对以上撤稿申请处理流程享有最终解释权。

  本规则自2015年11月1日起执行。

  附件:中国甘肃网撤搞申请表(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