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文化旅游 >> 旅游活动

江苏邳州:推出多条特色旅游线路 促进文旅发展

21-05-31 11:41 来源:中国网 编辑:刘姗

  原标题:江苏邳州:推出多条特色旅游线路 促进文旅发展

  江苏省徐州邳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为进一步加快行业复苏,增强市场活力,助力邳州文旅产业发展,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惠民活动。以“绿色发展 美好生活”为主题,倡导人们的旅游消费新习惯,宣传推介旅游生活新内容,培育邳州旅游产业的活力与魅力。

  在中国旅游日前后举行了系列文化旅游活动,当天开展了“5.19中国旅游日”广场旅游主题宣传活动,推介春夏邳州旅游线路产品、发布惠民政策、开展文旅宣传等,免费参观主题展览会,提供咨询服务,现场答疑。期间引导景区点组织特色活动,让游客享受减免门票及相关优惠等惠民政策。

  邳州市拥有丰厚的绿色生态、红色历史、人文古迹资源的邳州市,有规模最大的银杏产业、河湖湿地等生态系统,也是红色革命历史基因较为集中的地区。博物馆、红色场馆游、田园乡村生态游、健身康养等旅游内涵不断丰富,文化韵味越来越浓厚;高铁直达、水陆交汇,方便快捷,交通体验持续提升;乡村客栈、特色民宿、旅游街区等旅游配套设施日益完备,让邳州的旅游产品正向高质量快速迈进。

  结合建党100周年,邳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还编排了红色研学、健身康养、古迹探秘等多种特色旅游产品,形成缅怀历史·红色经典之旅、时光穿越生态文化之旅、追梦田园生态文化之旅、历史文化古迹探秘之旅、康养休闲健身之旅等多条特色主题旅游产品线路,促进了邳州文旅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刘涵 张春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1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在兰举行 2021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在兰举行
  • 翰墨绘百年 快乐度“六一” 少年儿童现场书画创作活动举办 翰墨绘百年 快乐度“六一” 少年儿童现场书画创作活动举办
  • “小候鸟”相聚兰州 参观父母建设成果 “小候鸟”相聚兰州 参观父母建设成果
  • 中兰客专甘肃段开始铺轨 中兰客专甘肃段开始铺轨
  • 【探寻初心】鏖战永昌 建立政权播撒革命火种 【探寻初心】鏖战永昌 建立政权播撒革命火种
  • “沿着高速看甘肃”主题报道——穿越壮美山河 见证陇原变迁 “沿着高速看甘肃”主题报道——穿越壮美山河 见证陇原变迁
  • 天水大樱桃“俏”走四方 天水大樱桃“俏”走四方
  • “沿着高速看甘肃”主题报道——穿越壮美山河 见证陇原变迁 “沿着高速看甘肃”主题报道——穿越壮美山河 见证陇原变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成立首个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工
2   中兰客专甘肃段开始铺轨
3   月牙泉美引客来
4   [沿着高速看中国]甘肃平凉 沿着高速看
5   【健康关注】主动防范 降低骨折风险
6   【安全常识】室内冰上运动的注意事项
7   “七一勋章”提名建议人选公示!“卫国
8   全国“两优一先”,甘肃这些人和组织拟
9   酒泉市人大常委会举办“生态文明建设”
10   建成全面小康——酒泉市多措并举打造“
11   平凉灵台“一站式”结算服务贴心惠民
12   兰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集中宣传月”启
13   定西渭源:赤芍花开富农家
14   陇南宕昌:“生态水”变“富民泉”
15   【沿着高速看中国】兰州新区:区域经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