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书香陇原 >> 甘版图书

“纪录小康工程”丛书(甘肃卷)出版发行

22-12-30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编辑出版“纪录小康工程”丛书,是忠实纪录、全面反映党领导人民为实现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奋斗实践的需要,也能为民族复兴书写“信史”,为新时代中国留下“小康印记”。

    “纪录小康工程”丛书(甘肃卷)

  “纪录小康工程”丛书(甘肃卷)共8册,分册书名分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全景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大事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变迁志(上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奋斗者(上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影像记(上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全景录》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全景录》以改革开放以来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为主线,系统梳理了甘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辉煌历程,全面反映了甘肃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以滚石上山、抓铁有痕的精神,克服千难万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伟大创举。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大事记》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大事记》以时间(1978—2021年)为主线,聚焦甘肃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大事,纪录省委省政府为实现全面小康制订颁布的一系列重要政策、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变迁志(上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变迁志(上下)》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给人民生活带来的看得见、摸得着的好处实惠和变化为主要内容,反映全省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奋斗者(上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奋斗者(上下)》主要以甘肃“全省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事迹为主要内容,铭记“小康源自奋斗,小康点亮生活”,讴歌人民、讴歌英雄,激励全省上下以先进人物为学习榜样,点燃接续奋斗的昂扬激情。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影像记(上下)》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甘肃影像记(上下)》以画册形式,配以重点新闻报道和重要统计数据,反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成就成效,生动展示甘肃经济社会面貌和全省人民生产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形象地揭示成就和变化背后的制度优势和经验启示。

  “纪录小康工程”丛书已入选《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2022年国家出版基金专项资助项目、2022年中宣部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

  —— THE END ——  

  来源:甘肃省新华书店微信公众号

  供稿:甘肃人民出版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