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总结,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徜徉在一本好书里,就犹如畅游在知识的海洋中。在国家大力推进“全民阅读”的当下,书籍对人们灵魂的塑造更显重要。可是在甘肃一些山村学校,由于地理位置和经济条件限制,孩子们的阅读范围还非常有限。为给渴望知识的孩子点亮进步的灯塔,为让每个喜欢阅读的孩子拥有一本好书。中国甘肃网发起“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行动,为甘肃省贫困山区学校配建“启智书屋”,让孩子们在一本本好书中启迪智慧、走向未来!

对于每个孩子的童年来说,阅读都是最具色彩的星空,书籍如同航船,书籍如同翅膀般,带他们遨游知识的天空,载着他们到知识的海洋!对于山区的孩子来说,童年......详细

即时新闻

· 记者手记|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首批900本爱心图书到了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启动 让山区小学生读书受益(组图) · 飞天出版传媒集团向“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活动捐赠566册书籍(图)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兵哥哥捐赠960册爱心图书已送达(组图) · 兰海集团“大爱甘肃·启智书屋”网络公益今日举行现场捐赠活动(图)

爱心涌动
启智动态
书屋日记
启智地图
  • 童声悦读
    微博互动

    出刊日期:2017年4月  内容策划:宋芳科  美工:马兴国   技术:陶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