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市州动态

临夏州:红楼村300多亩红蒜进入采收期

22-08-04 15:2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冯睿栋

  原标题:红楼村300多亩红蒜进入采收期

  中国甘肃网8月4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民族日报记者 闫改琴 通讯员 王安杰)近日,永靖县关山乡红楼村红蒜进入采收期。

  8月2日,记者在红楼村村民范多祥的家中看到,范多祥一家人正忙着将收获的红蒜晾挂、风干。他告诉记者:“今年红蒜收成很不错,价格也算稳定,每亩红蒜可实现收入1万多元。”

  据了解,红楼村以所产的红蒜色红、肉嫩、辛辣味美而博得人们青睐,畅销县域周边及兰州等地,目前已推广种植300多亩。

  近年来,红楼村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积极创建特色产业链条,衍生出了红楼红蒜等多个特色产业,带动了当地农民就业增收,成为引领乡村振兴的有力推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兰州榆中县有序恢复开放经营性公共场所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兰州榆中县有序恢复开放经营性公共场所
  • 图解|尹弘:持续攻坚努力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 图解|尹弘:持续攻坚努力实现高质量社会面清零
  • 图解|兰州新区:丰收季 田间奏响“丰收曲” 图解|兰州新区:丰收季 田间奏响“丰收曲”
  • 兰州铁警重拳打击违法犯罪 维护旅客群众合法权益 兰州铁警重拳打击违法犯罪 维护旅客群众合法权益
  • 甘肃兰州:逐步适度恢复保供主体线下经营 甘肃兰州:逐步适度恢复保供主体线下经营
  • 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 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筹备工作推进会
  • 兰州海关着力促进甘肃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兰州海关着力促进甘肃省开放型经济发展
  • 人民就是江山丨总书记的文化情怀 结出了弘扬保护国粹的硕果 人民就是江山丨总书记的文化情怀 结出了弘扬保护国粹的硕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灵台公安局独店派出所进农村开展交通安
2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兰州榆中县有序
3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型民族舞剧《驼道
4   【中央媒体看甘肃】敦煌鸣沙山月牙泉景
5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瓜州:“世界风
6   【中央媒体看甘肃】大国工匠潘从明的“
7   图解|尹弘:持续攻坚努力实现高质量社
8   图解|兰州新区:丰收季 田间奏响“丰收
9   兰州铁警重拳打击违法犯罪 维护旅客群
10   【疫情防控·一线报道】兰州西固公安:
11   8月3日,甘肃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例
12   甘肃兰州:逐步适度恢复保供主体线下经
13   第六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展览展会组召开
14   甘肃省做好“九字”文章 推动禁毒斗争
15   为文物保护发声 让公益诉讼有为——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