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振兴

榆中县举办第二届电商节

20-11-13 08: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慧雅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原标题:榆中县举办第二届电商节

  为了使榆中优质的农特产品在网络销售得更俏、走得更远,11月11日,榆中县举办了第二届电商节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进一步提升榆中农产品网络销售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这次活动共组织了榆中县内的30多家农产品企业,参展产品达到了1000多种,主要以榆中农特产品为主,有百合、牛羊肉、藜麦、南山蔬菜等。”榆中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江说。

  据了解,2019年4月,榆中县顺利通过商务部组织的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中期评估,获得了500万元的追加资金扶持。2019年1月至10月,全县电子商务交易额4.2亿元,农产品线上销售额2785万元,同比增长50%,电子商务已成为榆中助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推手。目前,榆中县建成乡镇电商服务站23个、村级电商服务点218个,覆盖率达81.3%,实现了全县行政村电商服务全覆盖,其中贫困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点82个,覆盖率达72%。能够为群众提供代购代销、快递收发、便民缴费等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当地群众的生产生活。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海关多措并举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  前10个月共计为全省外贸企业减免税款4.3亿元 兰州海关多措并举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 前10个月共计为全省外贸企业减免税款4.3亿元
  • 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验收 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验收
  • 甘肃省人社部门负责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人社部门负责同志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不忘初心古田再出发 牢记使命共赴新征
2   打破银企信息壁垒 破解“首贷”难题
3   兰州海关多措并举切实为企业提供便利
4   强化五项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 甘肃省道路
5   兰州大学获第七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
6   兰州市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验收
7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
8   中国面食博览会将在兰州举办
9   消费新模式激发商业新动能 ——甘肃“
10   甘肃省最后8个贫困县拟摘帽退出 公示期
11   兰州皋兰农村试点新型取暖设备 清洁能
12   疏堵、监测、查处 兰州交警用心守护蓝
13   兰大二院完成博鳌外科论坛手术直播
14   兰州大学发布脱贫攻坚专题片《使命》
15   甘肃省开展民营医院管理年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