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三农频道 >> 乡村振兴

广河县2050万元奖补资金助养殖业发展

20-07-09 17:2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广河县2050万元奖补资金助养殖业发展

  6月29日,广河县召开牛羊产业达标提升奖补大会,筹措资金2050万元,对1.4万户养殖户和405户生态绿色达标养殖户、12家养殖场和合作社进行奖补,最高奖补达到5万元。

  广河县立足旱作农业全覆盖的基础,围绕推动生态产业发展,突出粮改饲推动秸秆科学利用、基础母畜促进品种改良和规模养殖、粪污还田推进循环发展等,推动了农畜产品绿色、有机、无污染生产,促进了群众稳定增收。通过基础母畜整村推进、到户产业扶持、激励奖补、绿色标准化奖补等方式,累计落实扶持资金4.57亿元,全县规模养殖场达到288家、规模养殖户1.4万多户,牛存栏达12.1万头、羊存栏达130.5万只,发展养殖的农户3.3万多户,占农户总数的68%。现在,以基础母牛为主的牛羊产业成为普惠群众的基础性、主导性产业。(通讯员 刘刚林 麻红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甘肃政法大学举办民法典理论研讨会(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飞阅甘肃】张掖:裸露土地披“绿衣”百姓休闲好去处
  •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甘肃武警:不畏酷暑砺精兵(组图)
  •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90后”大学生王磊:返乡创业正当时
  •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甘肃医卫丨儿童功能性便秘会影响智力发育
  •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西银客专吴忠至庆阳段进入静态验收阶段
  •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连城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豺
  • 七月天祝“赛江南” 七月天祝“赛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快讯视频海报】林铎在陇南调研
2   笑脸话兰州经验(14)│一图看懂兰州20
3   甘肃省2020年高考第二天考试安全平稳有
4   甘肃省供销合作社苏刚一行赴中国甘肃网
5   山丹李桥乡:村级公益岗位助力脱贫攻坚
6   会宁:建美一个村落 留住万千乡愁
7   民乐:花妍引来酿蜜人
8   临泽:巾帼助力齐动员 美丽乡村“展新
9   两当:电商助农绘就特色产业好“丰”景
10   临泽县新华镇:改厕工作如火如荼
11   庄浪:麦香飘梯田
12   灵台:李忠学的养猪致富经
13   康县民兵集训:金戈铁马砺精兵
14   张掖地质公园获批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
15   灵台:搭起坚实扶贫桥 铺就群众小康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