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第八集:《“太行红嫂”技能提升激发新活力》——《追寻党的光辉足迹 讲传人社惠民故事》系列专题片

21-08-06 15:59 来源:人社部 编辑:靳佩佩

  抗日战争时期,太行抗日根据地山西省长治市武乡县创办了很多学校,培养了一大批各类人才。

  依托太行精神指引,武乡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打造 “太行红嫂”等一批技能品牌,组织贫困劳动力、进城务工人员、返乡创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提升城乡劳动者就业技能,促进就业增收,走出了一条技能创富的社会保障道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华亭:聚力“花经济” 做好“花文章” 华亭:聚力“花经济” 做好“花文章”
  •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进曲”
  •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工作见闻
  •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甘肃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野生动物狍鹿
  •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图解|人社部门对技工院校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哪些?快来了解!
  •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运动的酒泉活力无限 ——酒泉市体育事业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金塔:“美丽”经济“一路生花”
2   崇信:小甜瓜敲开“致富门”
3   文县:“撂荒坡地”变身“金山银山”
4   民乐:文旅产业赋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5   华亭河西镇:产业发展标准化 千亩药草
6   华亭:聚力“花经济” 做好“花文章”
7   成县:科技进田 蔬鲜果甜产业兴
8   庄浪:破茧蝶变展芳华 城市提质满目新
9   泾川:20.86万亩小麦开镰收割
10   玉门:东西劳务协作铺就“富民路”
11   文明摇篮里对话:第五届华人国学大典甘
12   崇信:挂上“小车牌”撬动大文明
13   崇信:抢抓“黄金期”奏响项目建设“奋
14   美丽崇信入画来——崇信县生态文明建设
15   作家赵剑云最新长篇《拉珍的礼物》出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