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第七集:《技能扶贫铺就宝塔山下小康路》——《追寻党的光辉足迹 讲传人社惠民故事》系列专题片

21-08-06 15:59 来源:人社部 编辑:靳佩佩

  2019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革命圣地延安告别了绝对贫困,226万老区人民开启奔向全面小康的新生活。延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以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为引领,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的百年奋斗目标,踏上了一条新的“长征”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区)委书记培训班上强调了这些!
  •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皆童话
  •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恢复经营
  •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复课复学兰州市中小学正式开启“校园模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小手拉大手,你就是兰州——致疫情一线
2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3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对2021年全省宣
4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5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6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在全省县(市、
7   兰州市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
8   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赴基层宣讲党
9   兰州市七里河区确定未来五年发展新目标
10   【陇拍客】兰州榆中:雪落兴隆山 满眼
11   兰州市城关区校外托护点(小饭桌)有序
12   天水秦安千户岭上的红色种子
13   张掖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卢小亨 副
14   武威新一届市委常委名单(书记柳鹏 副书
15   微海报丨尹弘这样寄语县(市、区)委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