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要闻聚焦

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建设人力资源市场一体化发展暨兰西城市群首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21-05-19 09:14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常欢

  为认真落实甘肃、青海两省签署的市场一体化专项合作行动计划,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建设人力资源服务领域交流合作,5月15日,甘肃省人社厅联合青海省人社厅在西宁市成功举办了首场兰西城市群专场招聘活动。 

  兰西城市群专场招聘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促进兰西城市群建设人力资源市场一体化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是甘青两省人力资源服务领域首次交流合作,旨在打造两省统一的人力资源市场招聘服务平台,为甘青两省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更广阔的供需平台,提供更优质的人力资源服务,对统筹推进两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活动前期,两省人社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突出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脱贫劳动力等重点群体,积极对接两省用人单位和求职者需求,广泛征集招聘岗位。共动员组织两省60多家优质企业参加现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多个,涉及信息技术、机械制造、家装设计、房地产、餐饮、教育、零售等10多个热门行业的多种类型岗位。

  在举办现场招聘会的同时,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抖音、快手、微博、视频号、现场云等“直播带岗”推送岗位,求职者既可通过现场登记应聘,也可通过网络平台实时查询招聘信息、上传求职信息。据统计,共有20800人通过网络平台收看了直播。

  为进一步推动甘青两省人力资源服务业交流合作,积极落实兰西城市群建设“1+3+10”行动计划,活动期间,两省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兰西城市群之间如何建立人力资源交流与合作机制达成初步意向。我省人社部门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紧抓兰西城市群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的有利时机,不断深化合作交流,促进两省人力资源服务业协同发展,为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短视频】张掖市一季度一产三产增加值位居甘肃省第一 【短视频】张掖市一季度一产三产增加值位居甘肃省第一
  • “中国旅游日”甘肃多景区免费游 “中国旅游日”甘肃多景区免费游
  •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探寻初心】山城堡战役:用胜利向苏区人民献礼
  •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甘肃教育丨畅家巷教育集团昨日揭牌
  •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兰州市博物馆开展社教活动
  •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2021全国十佳文物藏品修复项目推介活动”初评结果揭晓 天水武威各一个修复项目上榜
  •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国际博物馆日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让文物“活起来”“走出去”
  •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兰州:公益服务多姿多彩 切实解决百姓身边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进一步规范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款
2   国际博物馆日 甘肃主场活动精彩纷呈
3   甘肃宝石花医院荣升“三甲”
4   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被授予国家“综合防
5   第二十七届兰洽会将于7月8日—12日举行
6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将成立5个督查组开展
7   紧盯重点行业 兰州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8   兰州市统计局推进县乡村社会经济调查
9   合水县陕甘红军纪念馆接待中心空气源供
10   庆阳市教育局控辍保学系统研发及部署服
11   庆阳市西峰区园林管理局2021-2024年西
12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发布2021版《免罚清
13   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质量与教学管
14   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机关(含省药检院
15   观景+健身 甘肃这些徒步路线等你来“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