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社保扶贫攻坚人物巡礼丨刘佳——而立之青春,彰显责任与担当

20-10-28 18:35 来源:《中国社会保障》杂志 编辑:靳佩佩

  而立之青春,彰显责任与担当。刘佳,甘肃省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工伤保险基金处一级主任科员,一个80后姑娘。2018年,她来到天水市张家川回族自治县,担任刘堡镇丰银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队员,两年的时间里,无论是田间地头还是项目建设地,无论是暴风骤雨还是骄阳似火,只要是村里最忙的地方,总能看见她的身影。

  今天我们带大家走进刘佳的驻村扶贫生活,看她扶贫背后的故事,感受她扶贫路上的点点滴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肃南明花:斑斓秋色入画来
  •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在省博开展
  •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光色墨影相辉映——甘肃省现代摄影学会40年书画作品收藏展开展(图)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三)
  •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手绘长图】甘肃8个县奋力答好脱贫攻坚“收官答卷”
  •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回眸“十三五”】长图|持续加力打好脱贫攻坚战 庆阳答卷来了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隆重开幕(图文+视频)
  •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一图读懂|《兰州新区化工园区发展规划》重点全在这里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健康促进中国行”公益活动走进敦煌
2   临洮“田间学校”农民“点单” 志愿者
3   定西临洮杏鲍菇产业扶贫车间 当地农民
4   敦煌多点发力落实社保惠企暖民政策
5   梁洪涛调研嘉峪关市网信工作
6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执委会第三
7   高志凌丁巨胜检查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
8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举行展映签
9   洮水墨韵——临洮书画嘉峪关邀请展举办
10   事事有落实 件件有回应——天祝县公安
11   嘉峪关市纪委监委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12   嘉峪关市河湖监管工作有力有效
13   光影筑梦续写丝路传奇——写在第八届嘉
14   临泽:积极推进文化惠民工程
15   “改”出动力 “放”出活力“服”务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