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对接贫困劳动力稳岗就业工作

20-10-27 1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与浙江省人社厅召开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 文/图)为贯彻落实胡春华副总理在东西部扶贫协作稳岗就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借鉴外地企业经营管理先进经验,加快甘肃省扶贫车间建设,10月21日至22日,甘肃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丽萍,二级巡视员刘效明带领我省5家扶贫车间负责人赴浙江开展对接考察工作,并看望甘肃籍务工人员。

  在22日上午的座谈交流会上,浙江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中对甘肃对接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甘肃籍务工人员为浙江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称赞甘肃省人社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第一时间组织开展“点对点”服务,及时为企业复工复产输送务工人员,解决了浙江用工市场的燃眉之急。

  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围绕“靠前解决贫困劳动力具体困难,会同输入地共同做好稳岗就业工作”的工作要求,介绍了我省就业扶贫工作,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的情况,表示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浙江、甘肃两地一定要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贫困劳动力的稳岗就业工作。会上,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刘效明介绍了我省扶贫车间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

参观考察企业

看望甘肃籍务工人员

  会后,对接考察组深入中策橡胶集团有限公司和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学习考察。王丽萍在看望甘肃籍务工人员时,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勤奋肯干的精神,特别是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不断提高技能水平,努力获得更多的收入。同时要关心家中老人、妻儿的生活,有空时多通话、多问候,让他们放心安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十一)
  •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甘肃静宁迎来今秋首场雨夹雪 雪映红叶愈妖娆
  •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群鸟翩飞 张掖山丹祁店水库成候鸟“驿站”(组图)
  •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飞阅甘肃】张掖高台:青山埋忠骨 精神永流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2   甘肃“两州一县”中医适宜技术应用高级
3   甘肃省人社厅赴浙江对接贫困劳动力稳岗
4   陇南油橄榄种子太空遨游记
5   陇南武都农村合作银行:3亿元信贷资金
6   陇南市“8·12”暴洪灾害损毁农田修复暨
7   重庆市铜梁区考察团来陇南市考察对接经
8   2020甘肃陇南油橄榄产业产销对接洽谈会
9   陇南宕昌:中药材产业助农增收
10   甘肃山区驻村帮扶队串门“唠嗑”诊“贫
11   甘肃定西推进涉贫案件审执 缩短办案周
12   甘肃省疾控防控制中心发布温馨提示:从
13   甘肃省纪委监委创建扶贫(民生)领域监
14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15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