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 工作动态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到甘肃文旅集团调研工作

20-07-14 15:28 来源: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编辑:靳佩佩

  7月10日,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到甘肃文旅集团公司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甘肃文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甘肃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甘肃省社保局局长马定保等参加座谈。

甘肃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周丽宁一行到甘肃文旅集团公司调研

  甘肃文旅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石培文对周丽宁一行来文旅集团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集团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兰州饭店资产划转工作、“东乡绣娘”技能培训和集团创办培训学院等相关事宜。石培文表示,今后集团将在项目扶贫、就业培训等方面与省人社厅进行积极合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周丽宁表示,甘肃文旅集团是我省实施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规划,统筹全省文化旅游资源开发,促进文化旅游深度融合的龙头企业,文旅集团的组建对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加速全省绿色崛起有着重要意义。她还表示,加快推进兰州饭店资产划转工作进度,帮助东乡县壮大“绣娘”队伍,拓展产品销售渠道,推动东乡经济发展,是助力我省实现旅游脱贫和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省人社厅将在人才培训、文创产品设计营销方面对文旅集团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资金补助,争取为全省文旅产业发展培养更多的专业人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人相】动车所里的“啄木鸟”——记兰州西动车所诊断工程师王文清 【陇人相】动车所里的“啄木鸟”——记兰州西动车所诊断工程师王文清
  • 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微海报丨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坝镇花桥村:打造美丽乡村“升级版”
  •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兰大学子看脱贫|康县大水沟村:“扶贫路牌”见证中国最美村镇的嬗变(组图)
  •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死亡之路”变坦途——天巉公路王铺梁13公里长下坡道路治理工作成效显著(图)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它们,见证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康县何家庄村:改变村貌 发展旅游 助力乡村振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学子看长征|高吉村:红色旅游成小
2   兰大学子看脱贫·漫画|美丽乡村建设——
3   甘肃省人社厅组织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交流
4   “职业技能提升、改变你的生活”甘肃开
5   【陇人相】动车所里的“啄木鸟”——记
6   7月谜题:最芳香的大地在哪里?
7   康县太石乡:地栽木耳点亮脱贫致富路
8   临泽沙河镇:发展城郊特色农业 打造市
9   临泽新华镇:闯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10   武都:花椒营销协会架起椒农致富桥
11   康县:技能培训助力贫困户脱贫致富
12   武都洛塘镇:脱贫攻坚现成效 村落旧貌
13   金塔:“微改造”带来“大幸福”
14   瓜州:打造新时代文明实践“新高地”
15   甘州上秦镇:共享菜园让乡村尽显生“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