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白银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22-05-25 10: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白银开放大学揭牌成立

  中国甘肃网5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万盈) 5月24日,记者从白银市教育局获悉,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白银市分校近日正式更名为白银开放大学并揭牌成立。

  据悉,从最初的学历补偿教育到大规模的远程开放教育,37年来,白银开放大学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为该市各行各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2021年,该校开放学历教育新招学员2000多名,在读学员达5000多名,成为白银市继续教育的主力军和主阵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