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文化教育

2021年甘肃省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举办

21-10-24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2021年甘肃省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举办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耿 睿) 近日,由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兰州大学承办的“2021年甘肃省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培训班”在兰州大学开班,来自兰州工商学院等5所民办高校的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本期培训班。

  举办本期全省民办高校思政课教师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民办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能力水平的一项具体举措。为加强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和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近年来,各部门加大对民办高校的支持力度,省委教育工委启动实施“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口支援民办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专项行动”,支持省级重点马院“一对一”支持民办高校思政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工作,帮助民办高校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和水平。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民办高校思政课建设的支持力度,加强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推动民办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

  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维平教授为全体学院作了题为《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首场报告,在培训期间,将邀请多位在马克思主义学科教学科研一线的著名专家开展理论讲座、教学展示和教学技能培训。

  据悉,今年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已经承办了“甘肃省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班”、“高校马院院长培训班”和“甘肃省思政课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培训班”等。学校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利用此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集中精力、潜心学习、敞开思想、深入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线党旗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不怕黄码的兰州志愿者葛修琼
  •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疫情之下有温暖 兰州市山字石的夜晚很宁静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王红涛:以担当赴使命 用热血铸警魂
  •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甘快看·快讯】张掖市新增流调队伍36支 现已封控小区13个 实行全市禁足
  •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甘快看·图解】关于疫情防控 省委书记尹弘这样强调!
  •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两昼夜奋力拼搏 创造“兰州速度” 兰州重离子医院完成改造可随时收治病人
  •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甘肃省采取五条措施保障市场供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最新就诊告知书
2   武都蒲池:打造千亩樱桃园 助力乡村振
3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高台罗城镇:
4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康乐镇:
5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徽县:干群齐
6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织密社
7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临泽:1台移动
8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乡村宣
9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肃南白银乡:
10   【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瓜州:爱心送
11   【小康圆梦·看甘肃】漳县:机械化采挖
1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抗疫一
13   【甘快看】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发布最新
14   700名定西医护人员快速集结支援兰州市
15   【甘快看·微海报】疫情问答⑤健康码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