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开赛

21-09-15 1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开赛

  全国31个省市3020支战队报名参赛

  中国甘肃网9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建平)9月14日,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包含理论考试和网络防御场景实操)线上赛率先拉开战幕。

  作为首次聚焦数字安全防护的国家级网安赛事,“陇剑杯”自报名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支持,截至9月10日报名结束,共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港澳台除外)的11135人、3020支战队报名参赛,全面覆盖国家重要行业单位、院校、科研机构、网络安全企业、互联网企业以及社会力量等。

  本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由省委网信办、省公安厅、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组委会主办,兰州新区管委会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 甘肃省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指日可待 甘肃省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指日可待
  • 兰州市公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 兰州市公示2021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拟聘人员
  • 兰州市开展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兰州市开展治理校外培训机构专项督查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订单种植助农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订单种植助农增收
  • 陇南宕昌县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景色壮美。 陇南宕昌县国家4A级景区官鹅沟景色壮美。
  •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秀珍菇科技产业园初具规模 武威天祝县松山镇德吉新村秀珍菇科技产业园初具规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西华镇:扶贫
2   西和:加快推进特色产业提质增效
3   康县:大力实施“百村千桌万床”工程,
4   临泽:学党史办实事 全民健身迎健康
5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平川镇:土地
6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宣化镇:绿色
7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火红辣椒“
8   【庆丰收 感党恩】临泽沙河镇:仲秋五
9   庄浪:多产业融合发展 多渠道增收致富
10   图解|首届“陇剑杯”网络安全大赛,你
11   甘肃启高考综合改革:鼓励学生自选学习
12   甘肃省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启动
13   甘肃省出口中药材839.3吨
14   文旅融合焕生机——金昌文旅产业发展综
15   甘肃省婚姻登记“全省通办”指日可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