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人物

开发者技术沙龙助力“鲲鹏”腾飞

21-03-29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开发者技术沙龙助力“鲲鹏”腾飞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娜 通讯员 刘玉玲) 3月26日,首期甘肃鲲鹏开发者技术沙龙在兰州成功举办。活动由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兰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办,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兰州高新创业置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以鲲鹏计算技术、鲲鹏开发套件、OpenEuler操作系统技术、麒麟操作系统技术、宝兰德中间件技术为核心展开,邀请了甘肃省内近200名开发者与会,旨在提升开发者基于鲲鹏底座开发适配的能力,激发开发者的创新潜能,为甘肃鲲鹏生态产业链发展腾飞积蓄力量。

  本次活动是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落地兰州以来举办的首场技术沙龙活动,未来兰州市将通过技术沙龙系列活动,秉承开放共赢的理念,加强合作,与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开发者们进行深入的技术探讨与交流,积极参与鲲鹏产业生态建设,发展甘肃鲲鹏生态产业链,形成创新和发展合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产业发展科科长刘珊代表主办方致辞。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首席运营官李浩钧跟大家分享了鲲鹏计算产业生态的发展进程,并且对于甘肃鲲鹏生态创新中心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华为公司基础软件业务部技术总监胡峰围绕着鲲鹏产业技术、OpenEuler开源操作系统做出了演讲,他强调算力已经成为一种全新的生产力,对整个经济社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算力就是数字世界的动力。

  在技术交流环节,开发者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为鲲鹏生态技术发展提供了更多创新思路。

  “鲲鹏展翅,金城人杰”本次活动为进一步发展甘肃省鲲鹏产业生态、提升省内鲲鹏生态伙伴开发者对鲲鹏产业及鲲鹏生态基础软件产品技术的理解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沟通桥梁,吸引更多的软件企业与开发者加入到甘肃鲲鹏生态产业链的构建中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的扶贫故事】张宏强:汗水浇开幸福花 【我的扶贫故事】张宏强:汗水浇开幸福花
  • 兰州铁路局扩充运能应对清明假期出行热 兰州铁路局扩充运能应对清明假期出行热
  • 海报|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不得有以下行为 海报|医疗保障经办机构不得有以下行为
  • 海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海报|《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自2021年5月1日起施行
  • 【欺诈骗保行为⑨】医保经办人员私开“绿灯” 【欺诈骗保行为⑨】医保经办人员私开“绿灯”
  • 【欺诈骗保行为⑧】盗刷社保卡 【欺诈骗保行为⑧】盗刷社保卡
  • 【欺诈骗保行为⑦】利用社保卡倒买倒卖非法牟利 【欺诈骗保行为⑦】利用社保卡倒买倒卖非法牟利
  • 【欺诈骗保行为⑥】将社保卡转借他人 【欺诈骗保行为⑥】将社保卡转借他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金昌公安局金川公安分局组织民警参观警
2   “北京—金昌”直飞航线成功首航
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自从没了“文
4   甘肃省纪委监委通报5起党员干部和公职
5   建立“1+5+15+N”四级清单管控体系 甘
6   甘肃文物鉴别师:触摸每一件藏品就是和
7   甘肃通报5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
8   甘肃崇信:杏花十里迎春绽
9   敦煌新开两条航线 “飞天游”成爆款
10   新研究:西北美食浆水中含有乳酸杆菌
11   【我的扶贫故事】张宏强:汗水浇开幸福
12   【尺素寄哀思】月光下的思念
13   兰州陆港中欧班列常态化运行:义乌小商
14   古丝路上的现代染工:让中国传统染缬技
15   选好领头雁 不愁没发展——甘肃临泽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