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对外开放

甘肃馆添彩第十六届深圳文博会(云上文博会)

20-11-17 09:12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洋

  11月16日下午,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云上文博会)开展,甘肃馆以“交响丝路·如意甘肃”为主题,线上亮相深圳文博会,为其增添浓郁的“甘肃风采”和“陇原韵味”。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嘉毅出席并线上观展。

  甘肃馆分敦煌文化主题展示区、甘肃文创产品展销区、甘肃文化产业发展展示区和甘肃文化企业品牌形象展示区4大板块,共21个展厅,采用图文、影视、实景VR技术方式,重点展示我省文化科技融合、文化产业融合、文艺精品创作等发展成果。

  其中,敦煌文化主题展示区,以“飞天神韵·莫高精神”为核心,重点展示敦煌的历史与现在;甘肃文创产品展销区,重点展示我省文创产品,展区内还链接了甘肃文创销售平台——文化集市小铺,线上线下同步展示销售;甘肃文化产业发展展示区,集中展示了14个市州文化产业发展盛况;甘肃文化企业品牌形象展示区,分别介绍了读者出版集团、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等5家省属文化企业的发展历程、重点业务和多元产业的发展成果。

  深圳文博会已成功举办15届。今年,受疫情影响,首次推出“云上文博会”。(记者施秀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文明城市”创建故事大型“融媒”接力采访活动启动
  •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落实冬防 我市全力守护“兰州蓝”
  •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甘肃省两景区荣登10月5A级景区品牌百强榜单
  •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来源可查 去向可追 责任可究 兰州市全面加强进口冷链食品全链条管控
  •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向着幸福出发——麦积区社棠镇石岭村脱贫攻坚见闻
  •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脱贫攻坚 】麦积区马家山村:在贫瘠的土地上播种希望
  •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青暖衣冬”行动关爱贫困学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穿山越水筑通途 ——武都至九寨沟高速
2   冷空气来袭 甘肃省多地有雨雪 今明两日
3   郭玉芬、袁秀智督导检查布鲁氏菌抗体阳
4   17日兰州迎来降水降温天气
5   甘肃省2021年艺考报名及考试时间出炉 1
6   兰州警方破获假冒伪劣香烟案 涉案金额
7   李强:让重离子治癌更安全、更有效
8   小区增设便民配套设施 酒泉路街道居民
9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10   点亮“创文地图” 见证兰州变化 聚焦“
11   做好绿色发展“必答题” ——武威市石
12   兰大国家语言文字推广基地获今年首批国
13   【智库建言】提高“七种能力”勇担时代
14   兰州大学教授荣获第八届“中国侨界贡献
15   父子三人形成恶势力 兰州中院终审裁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