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点站位主动作为 推动双拥工作开创新局面

20-10-21 08:55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洋

  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10月20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大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副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建在我省分会场出席会议时强调,要高点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政治意识,主动作为,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

  余建指出,全省军地各级要充分认清做好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树牢“一盘棋”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双拥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军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部队备战打赢的鲜明导向,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广泛动员和组织社会力量,提升全民国防意识,全力服务强军实践。要齐心协力,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积极创建,大力营造拥军爱民浓厚氛围,推动创建工作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推动双拥工作取得新发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由省军区副政委、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忠主持,西部战区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丁爱国、兰州军区善后办副政委张柯平、火箭军96604部队副政委潘吉慧在我省分会场出席会议。(记者文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丨金城寻秋,斑斓私语 甘肃旅游丨金城寻秋,斑斓私语
  • 2020年度正能量环保卫士评选落幕 兰州理工大学环境保护协会当选“全国十佳环保卫士” 2020年度正能量环保卫士评选落幕 兰州理工大学环境保护协会当选“全国十佳环保卫士”
  • 甘肃省政府与平安银行举行签约仪式 甘肃省政府与平安银行举行签约仪式
  • 林铎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上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弘扬新时代兰铁精神 努力在助推甘肃振兴征程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林铎在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党代会上强调 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 弘扬新时代兰铁精神 努力在助推甘肃振兴征程中谱写新的辉煌篇章
  • 唐仁健在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诚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唐仁健在调研指导信访工作并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诚心诚意为老百姓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最高检党组第五巡视组与甘肃省委举行见面沟通会 最高检党组第五巡视组与甘肃省委举行见面沟通会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四)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法院微电影《花儿绽放》首映
2   甘肃省第二次青藏高原科考队出征
3   甘肃4个村入选2020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4   甘肃旅游丨金城寻秋,斑斓私语
5   兰州市5所小学成立“新教育教研共同体
6   农行白银分行原行长刘兴富被“双开”
7   兰州红古区750名普查员入户摸底
8   甘肃省商务厅与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
9   兰州市开启中小学午餐供餐服务
10   甘肃省全面推进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带量
11   关注供暖丨部分小区供暖设施改造缓慢
12   秦腔现代剧《村上春秋》在兰演出讲述脱
13   甘肃省已连续19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14   兰大提出发展战略目标:到2030年,总体
15   余建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高点站位主动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