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数字甘肃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10月底举办

20-10-20 08:5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洋

  近日,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主体活动和筹备情况,并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

  本届展会将于10月27日至10月30日在嘉峪关市举办。展会围绕“信仰 使命 担当”主题,旨在通过影像形式集中展现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除脱贫攻坚题材影视作品外,展会还面向全国征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抗击疫情、抗美援朝”题材影视作品,同时征集“庆祝建党百年”题材。10月20日,组委会将在北京组织评委对所征集到的影视作品进行评选。展会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举行,主体活动包括开幕式及主题论坛板块、影视作品征集及展映板块、技术市场板块及配套活动,共十八项活动内容。(记者徐俊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农业综合执法暨农资打假工作现场会在平凉召开 甘肃省农业综合执法暨农资打假工作现场会在平凉召开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兰州西固区两所学校试点学生营养午餐供餐服务 兰州西固区两所学校试点学生营养午餐供餐服务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跟团游 自驾游 个性游 甘肃人旅游方式“大变脸” 跟团游 自驾游 个性游 甘肃人旅游方式“大变脸”
  • “全天候”服务“不打烊”——甘肃省推行“不来即享”系列报道之二 “全天候”服务“不打烊”——甘肃省推行“不来即享”系列报道之二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林铎唐仁健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林铎唐仁健等出席
  •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1年空军招飞宣传报名工作走进兰州市
2   甘肃省农业综合执法暨农资打假工作现场
3   兰州西固区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4   甘肃籍建档立卡贫困户外卖骑手以自己的
5   甘肃:优惠政策落地实施 足不出户“坐
6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7   【回眸“十三五”】图解|请阅!甘肃污
8   【回眸“十三五”】长图|破解难题 体验
9   兰州西固区两所学校试点学生营养午餐供
10   甘肃省已连续197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1   移动源污染监测与治理研讨会在敦煌召开
12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13   兰州市将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实施积分
14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
15   兰州城关交警走进驾校做宣传 严把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