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省情 >> 经济社会发展 >> 社会事业

全省农业综合执法暨农资打假工作现场会在平凉召开

20-10-20 08:58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田洋

  10月18日,全省农业综合执法暨农资打假工作现场会在平凉召开。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平凉市崆峒区农资经营监管示范门店(企业)和平凉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建设情况,并举行了假劣农资集中销毁仪式。

  今年以来,我省加大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制售假劣农资势头得到遏制。全省各级农业综合执法部门严把农资审批关,瞄准农资经营集散地、春耕春管重点地区,围绕种子、农药、化肥等重点农资,在关键农时和农资购销旺季,组织开展农资打假春季、“夏季百日”专项行动,集中力量整治突出问题。至9月底,各地各部门共检查农资企业17296家次,整顿农资市场1531个次,查获各类假劣农资16.2吨,有效打击了农资制假售假行为。同时,查处假劣农资案件517件,移送涉嫌犯罪案件7件。(记者朱宇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兰州西固区两所学校试点学生营养午餐供餐服务 兰州西固区两所学校试点学生营养午餐供餐服务
  •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 跟团游 自驾游 个性游 甘肃人旅游方式“大变脸” 跟团游 自驾游 个性游 甘肃人旅游方式“大变脸”
  • “全天候”服务“不打烊”——甘肃省推行“不来即享”系列报道之二 “全天候”服务“不打烊”——甘肃省推行“不来即享”系列报道之二
  •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林铎唐仁健等出席 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 林铎唐仁健等出席
  •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甘肃省人民医院:科学防疫不放松 一旦发热须重视(图)
  •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立 西北首个铝期货交割库在兰州新区挂牌成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固区扎实做好人口普查工作
2   甘肃籍建档立卡贫困户外卖骑手以自己的
3   甘肃:优惠政策落地实施 足不出户“坐
4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5   【回眸“十三五”】图解|请阅!甘肃污
6   【回眸“十三五”】长图|破解难题 体验
7   兰州西固区两所学校试点学生营养午餐供
8   甘肃省已连续197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9   移动源污染监测与治理研讨会在敦煌召开
10   图解|关于脱贫攻坚 书记省长这样强调
11   兰州市将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实施积分
12   西北师范大学市域社会治理研究院成立
13   兰州城关交警走进驾校做宣传 严把安全
14   兰州市住建局启动供热准备情况专项检查
15   兰州七里河区:提升“小饭桌”整体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