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的夏夜 歌声里助推城市文明

20-07-04 18: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建伟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时代歌声传递市民共同心声,创城号角推进城市文明进程。7月3日夜,巍峨壮丽的武威市南城门广场,人头攒动,歌声飞扬。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东大街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

  本次文艺演出活动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文明办、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凉州区委宣传部主办,由武威市天马艺术剧院、凉州区东大街街道办事处承办。活动以文艺演出的形式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在为广大市民带来夏夜凉爽的同时,极大地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武威市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

  文艺演出在舞蹈《绚丽华章》中揭开华丽篇章,引来众多市民奔走观赏。情景歌舞《城市的微笑》、相声《文明伴我行》、音乐快板《携手共建新武威》、小品《文明时刻在心中》等节目淋漓尽致地反映了创城过程中的“喜怒哀乐”,引得观众们爆出一阵阵笑声,赢得观众们一波又波如潮掌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武威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加快转型发展、打造城市品牌的龙头工程,是一项保障改善民生、提高幸福指数的惠民工程,是一项提高市民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的载体工程,以此增进人民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

  通过观赏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场文艺演出,生动鲜活地知晓创城的重要意义。通过市民喜闻乐见的歌舞形式,促进创城包抓共建职责工作的落实,武威的夏夜,歌声里助推城市文明进程,武威夏夜的歌声,让城市更美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