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党总支、中共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共赴革命老区庆阳市南梁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20-07-01 1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自强不息、百折不挠、不怕困难、敢于胜利”的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主题党日在教育管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的积极作用。2020年6月30日至7月2日,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党总支、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和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等,共赴革命老区庆阳市南梁革命纪念馆,联合组织了一次以“牢记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七一”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9时许,大家走进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所在地荔园堡,在庄严的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整队肃立,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地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纪念馆上空阵阵回荡,表达了全体同志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和为党旗增辉、为单位添彩的坚强决心,抒发了大家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之后兰州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和甘肃海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海丰党支部签订了共建协议。

  感悟革命历史

  行进在气势恢宏的南梁革命纪念馆内,全体党员时刻被它庄严肃穆的氛围所震撼,那一件件沧桑古旧的革命文物、一篇篇感人至深的图谱简介、一幅幅动人心魄的题词手札,好像无时无刻在诉说着一段峥嵘岁月,描绘着一部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在专业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了解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在南梁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战斗历程和英勇事迹,共同感受了那段艰苦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再教育和党性教育。

  共话党建发展

  7月1日下午3时许,大家来到庆阳市委网信办,与庆阳市委网信办开展交流座谈。庆阳市委网信办有关领导,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庆阳市委网信办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大家就如何着眼当前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创造性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深入的交流,党员们纷纷结合自身岗位,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同志对南梁革命精神、庆阳红色历史有了更多的认识和感悟。细致深刻地参观学习,也使在场的所有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上的深刻洗礼。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面向群众、坚守信念、顾全大局、求实开拓”的南梁精神为信念支柱,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党员和群众,坚定跟党走的信念,追随党的步伐,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党员们也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守初心 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临泽:“脱贫示范户”杨发财迎来新生活
  •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图解|消费扶贫新升级 “甘味”品牌了解一下!
  •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陇人相】白塔木匠胥元明:传承非遗文化 精雕细琢镌刻人生华彩
  •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总投资近43亿元!金昌市举行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金昌?江楠农产品加工冷链物流园奠基仪式
  •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甘肃:企业党支部结对共建 携手纪念建党99周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精诚团结奋进新时代 齐心聚力彰显新作
2   甘肃省网络文化协会党总支、中共兰州市
3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开展“庆七一 感党恩
4   甘肃酒泉边境管理支队组织开展庆祝建党
5   经济建设环境好 企业发展服务优 张掖市
6   线上线下“齐步走”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
7   引来金凤凰 55亿文旅科技产业项目落户
8   金塔:让教育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腾飞
9   武都:文明新风迎面来
10   金塔:就业扶贫“授人以渔”
11   漳县:草畜产业拓宽群众致富路
12   武都:佛崖“豆腐村”传统手艺稳脱贫
13   漳县:近千名贫困妇女实现“居家”就业
14   临泽:“陈军西瓜”成熟上市
15   临泽蓼泉镇:高质量住房建设如火如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