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端午小长假白银市受理消费者投诉26件

20-06-30 17: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端午小长假我市受理消费者投诉26件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据白银晚报报道(记者 乔斌)端午小长假期间,白银市12315指挥中心受理消费者投诉共计26件,其中食品药品投诉8件、商品类投诉5件、服务类投诉13件,较去年同期上升116.67%。

  从投诉反映出的情况看,消费者的投诉热点主要有以下四个方面:一是餐饮住宿类,如食物中发现钢丝球、食品存在过期、食用后出现身体不适及环境卫生等问题;二是服务类,如商家服务态度差、个别商家未履行承诺等问题;三是预存消费卡类,如经营者拒不退还押金、商家停业致使储值卡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四是其他侵犯消费者权益类投诉,如商家无照经营、虚假宣传、不能按照承诺履行与消费者约定的三包义务等问题。

  针对端午期间的消费者投诉热点问题,白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及时发布消费警示,提醒消费者提高自身维权意识,维护好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和麦积山石窟休养度假
  •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车在兰启动
  •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甘肃省人民医院感染科:用爱坚守,用心抗疫,我们平凡而有力量!
  •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图)
  •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甘肃警方将持续高压态势打击治理跨境赌博(图/视频)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付大圣茴香产业脱贫记
  •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甘肃山丹:千年马场再现万马奔腾盛景
  •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甘肃武警:庆建党99周年,官兵这样过“七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兰客专白银区月麦岔隧道顺利贯通
2   兰州城关公安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获2019
3   关于对全省第十次见义勇为表彰大会白银
4   孝爱撑起残障之家——记白银市第四届孝
5   兰州警方捣毁制售假酒窝点 查获假冒品
6   甘肃省出台措施帮扶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
7   甘南州2019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8.33亿
8   今年前五月甘南经济运行整体逐月向好(
9   2020年甘肃省政府参事工作会议在兰州召
10   甘肃文旅组织援鄂医务工作者走进清水县
11   不做“低头族” 细品图书味 地铁主题列
12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二批重大劳动保
13   平凉“一强三创” 激发决战决胜脱贫攻
14   向深度贫困攻坚冲刺 实现高质量脱贫
15   高擎党建引领大旗 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