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苏君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在靖远县平川区白银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洗面子净里子提形象促招商 全复工抓项目稳投资助增长

20-03-17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苏君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在靖远县平川区白银区调研督导时强调

  洗面子净里子提形象促招商 全复工抓项目稳投资助增长

  宋奋吉张旭晨齐永刚张延保一同调研

  中国甘肃网3月1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王鹏程)3月16日,市委书记苏君带领市四大班子领导深入靖远县、平川区、白银区,就“四抓四促”城乡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重点项目建设、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她强调,要持续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洗面子、净里子、提形象、促招商,同时督促企业全面复工、狠抓项目、增加投资,助力经济增长。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旭晨,市政协主席齐永刚,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市委常委、靖远县委书记郑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世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杜健棠,副市长贾汝昌,市委秘书长蒙占元参加调研督导活动。

  苏君一行在靖远县调研了银三角中小工业园企业复工复产及“四抓四促”工作开展情况、中兰客专靖远黄河特大桥建设情况、靖远县金滩黄河大桥建设情况、靖远县“四抓四促”工作开展情况、靖远宏达矿业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在平川区调研督导了国道109线平川段环境整治及景观绿化、水泉镇五级街环境整治及鹯阴新街建设项目、宝水快速通道绿化工程、甘肃顺银装配式房屋加工基地项目、甘肃铂银装备制造设备生产线项目、甘肃诺尔达硅酸钙板生产线建设项目、甘肃瑞康众源高新粉末冶金循环利用项目建设情况,在白银区调研督导了国道109线东出口及西出口综合整治工作、国道109线提升改造工作及两侧综合整治工作、北环路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苏君强调,只要敢想敢干,办法总比困难多,通过“四抓四促”城乡环境整治,锻炼了干部啃硬骨头、打硬仗的能力和水平。各县区要趁热打铁、一鼓作气,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多措并举加大城乡环境整治力度,依法拆除破损广告牌、破损围墙、违规构建物和老旧房屋,为城乡环境洗面子、净里子,全面消除视觉贫困和视觉垃圾。要抓住大好春光,见缝插绿、见缝补绿,以绿挤脏、以绿挤乱、以绿挤荒,不断提升城乡面貌和城乡形象,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环境。要用足用好棚改等国家政策,提升改造失管小区,同时学习借鉴经验,提升小区建设水平,让我们的城市变得越来越美丽,让群众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苏君强调,要始终保持对疫情的高度警惕,毫不松懈抓实抓细防控措施,全面有序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和经济发展工作,强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积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必要时开通绿色通道,加大重点项目建设力度,拉动投资促增长,确保生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延链补链,提升工业产品附加值,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银东和银三角要做到应拆尽拆,大力发展物流产业,切实以项目建设推进环境面貌改善。作为全市首善之区,白银区要以更高标准和更高要求做好北绿南扩,不断拉大城市框架,同时加力推进“四抓四促”工作,确保以崭新的面貌和便捷的交通迈入高速时代和高铁时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温暖城市的“快递小哥” 温暖城市的“快递小哥”
  • 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项目全线复工 中川机场T3航站楼连接线项目全线复工
  • 平凉 播撒绿色新希望 平凉 播撒绿色新希望
  • 甘肃省五部门下发通知 利好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甘肃省五部门下发通知 利好政策助力复工复产
  •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陇南武都区:春暖花开劳作忙(图)
  •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加强年轻干部业务能力培训
  •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书写决战脱贫攻坚的春天答卷——甘肃全力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实纪实
  •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兰州市民政局发布通告 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